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但是这个美丽的校园现在不在美丽,而是变得丑陋无比,因为一些“文明人”到处丢垃圾,洗过手的水笼头也没有人伸出手关掉,还有一些人更可耻,利用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来骂人,真是名副其实的“嘴臭“花坛里的花儿被某些人的“文明举止”随便踩踏,随便采摘。甚至有些人净拿粉笔折断,还有更可恶的呢,在课堂上骂老师。作为母校中的一员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请校长多多听取我的意见,多多采纳。
一、多多宣传“浪费水可耻““水是生命资源”等的文明宣语。
二、每周举行一次节水活动,让同学们多多了解水的来之不易。
三、每一周的周会都要涉及环卫工人,也让同学们了解同学们在扔垃圾时,环卫工人们是怎样辛勤的把我们扔掉的垃圾扫回来的。
四、在每班的两个门上都贴上标语“说好普通话,做好文明人”的标语。
以上几点是我为这个校园的做的最后的贡献,望校长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