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放飞理想的地方,有我们快乐的足迹!
清晨,金色的阳光洒满整个校园,我们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进了大门,就是一条紫藤长廊。长长的枝蔓已经爬满了环形的不锈钢花架。藤蔓上已经缀满了朵朵淡紫色的花,那花瓣一簇簇地凑在一起,又一列列地按顺序排开,真像一群不时变换舞蹈队列的小姑娘。走在紫藤花下,真令人心旷神怡。
长廊的北面是我们的操场,绿色的场地,红色的塑胶跑道格外醒目。在操场的正前方就是我们学校的升旗台。浅蓝色的瓷砖中间,竖着一根笔直铮亮的不锈钢旗杆。国旗挂在顶端,骄傲地迎风飘扬。每逢星期一,我们就会庄严地围在升旗台旁边,注视着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升旗台,一个平凡的庄严的地方,与飘扬的五星红旗一起,永远闪烁着夺目的光彩。
操场的东面是我们的三幢教学大楼。在一号楼与二号楼之间有一个大花园。花园里,花团锦簇,姹紫嫣红。那棵高大的白玉兰树更是引人注目。春天,树上开满了洁白无瑕的花朵。大大的花瓣,片片精巧,似在莹雪中浸过,似用玉石雕刻,美得高雅,美得朴素,溢满了人间的纯洁。闻着阵阵花香,在树下读书、散步,令人神清气爽。
我爱美丽的校园,这里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快乐的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