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钱塘外语学校,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校园吧!进了大门,走在宽宽的校道上,就可以看见教学楼墙上画着一个大大的标志,那是我校的校徽。
校徽上画着:浪花翻滚,小帆船正在前行的样子,表示了“钱塘,钱塘,程风破浪,练好本领,再创辉煌。”和我们学校的口号相同。往右看,就可以瞧见一座座雕塑。有孔子的,他面带笑容,仿佛在激励我们要好好学习;有张衡的,他神情严肃,仿佛在跟我们说认真学习;还有达·芬奇、爱迪生、司马迁和李时珍等名人的雕塑,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雕塑的里头,还有一个大会堂。大会堂里非常宽广,有好多椅子。有一次,我们在大会堂上公开课,舞台下面有五、六百个老师在听我们上课哩!我们常常在那里举办活动,浪花英语节、开学典礼……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继续向前走,就会看到小操场。在体育锻炼时,我们就在这儿做做广播操,跳跳绳,踢踢毽子,可有趣了。升旗仪式也在这儿举行。这儿还有个儿童乐园,在儿童乐园里,秋千可是最引人注目的。我经常和好朋友徐琳琪去那儿荡秋千,我们每次都把秋千荡得很高,好玩极了!总之,校园就是我们温馨的大家庭。无论春夏秋冬,校园总是如此的美丽。
我们随时欢迎大家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