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是美丽迷人的,是一个充满生机勃勃地校园。
每当上学我放眼望去,就看到用金色刻上去的四个大字-津门小学。学校里面有两幢大楼,我最熟悉的是教学楼,教学楼有四楼,每一间教室都既宽敞又明亮,透明的窗户,整整齐齐的桌子,大家把教室布置得漂漂亮亮。每天清晨都能听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教学楼真是同学们读书的好地方!在教学楼前面有个大操场,操场上有绿绿的草地,好像铺上一层碧绿的地毯。围着草地的是红色的跑道,远看操场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课间,同学们可以在操场上尽情地活动,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球,还有的做游戏……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过了小道,就来到操场。操场左上侧和右上侧是个沙坑。土里藏着雪白的贝壳,沙土软软的。四周是绿色的植物,既美化校园,又减少尘土。正中心是一块草坪,草坪上有两个球门,大家可以在这儿快活地踢足球。草坪周围是一条跑道,每天早上,大家在跑道上做早操;体育课上,大家在跑道上跑步、锻炼身体;有时,大家还在跑道上嬉戏玩耍。跑道留给了我们多么快乐的回忆呀!
我们的学校不仅美丽,还是我们快乐学习的好地方,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