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五彩缤纷的校园。
一进校园的大门,向前走几步,你就会看见两旁有一个大草坪,左边和右边都有一排红继木和许多棵大榕树,在左边的草坪有一尊孔子雕像,而右边却是我们学校的象征——腾飞。
看完后,我继续前进,看到有两条小路,左边一条,右边一条,我去了左边的小路,看见了一颗红背桂,他摸上去非常滑,没成熟的叶子是红色的,成熟的是嫩绿色的,叶子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小路的旁边还有一个大花圃和一颗长的像竹子的树等等。
过了小路,我又看见了一条小路,我走这条时,闻到了一阵清香,原来是许多桂花在用香气吸引我,桂花的花非常小,小得像几只黄蚂蚁似的,风轻轻吹过,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说:“我们的学校真美!”我继续前进,几颗大王椰屹立在我眼前,大王椰非常高大,屹立在小路中间,就像一位巨人一样,守护着学校。
过了小路,经过大堂,我就来到了操场,操场旁边有一个花园,里面长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成千上万的花朵,还有一些扫也扫不尽的落叶。
我的校园,就像一幅画卷那么美丽,我喜欢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