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未来的世界科技将会更发达,环境优美,全国人民团结友爱,和平共处。未来的世界,人们已经突破了光速的极限,可以自由来往于各星球之间,既可以居住在地球上,也可以居住在别的星球上。这时的铁路都是磁县浮轨道系统,公路也不在于局限在地上,而是高高的修筑在空中,你也再也看不到用柏油铺的公路了,而是未来科学家发展的白云公路,既利用云彩修建的空中公路,既漂亮又环保。
白云公路上的汽车也再也不是那普通的奔驰,宝马,而是太阳博士发明的太阳式汽车。太阳或汽车是冬暖夏凉的飞行或汽车,汽车利用太阳能作为动能,自身会做各种食品如汉堡包,饭菜、棉条、米饭、冰淇淋……,飞机的速度已是超光速了,外出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再也看不见交通拥挤的现象了。而在家家户户都有一架飞机。而机器人将会成为每一个人的得力肋手。未来的世界,环境优美、没有污染、没有沙尘暴、没有台风、没有洪水及各种自然灾害。
到处是鸟语花香,人与各类动物友好相处。就连我国被破坏的圆明圆,也重新修复了。又呈现出当年清王朝时期伯美丽风貌。而当年被掠夺的金银、珠宝、陶器及各种书画已经由各国都送回到中国,重新在圆明圆展出。“万园之园”又重新呈现在世人的面前。未来世界除了物质富裕,精神生活丰富多精彩,世界上也不再有战争与冲突,核武器也不复存在了。而各星球上的人来来往往,欢声笑语到处都是,人们都将没有疾病、没有烦恼、没有忧愁,人人和睦相处,各国人民团结友爱,和平共处。
这是多么美好的大千世界,祝愿我们未来的世界,就是如此美妙绝伦、就是如此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