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因为科学家可以让人们敬佩,还可以帮助百姓造许多有用的东西。比如说:小学生有不会认的字,要用笔帮助记忆,这支笔就是科学家发明的。科学家会造很多漂亮、实用的房子,那间房子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地震,地震来的时候全部人员都可以躲到房子里,因为那间房子可以放大,不用的时候又可以缩小,还可以抵抗洪水,洪水来的时候,这间房子会浮起来,像船那样飘在水面上。我还想让这间房子可以变成汽车,开到奶奶家;可以变成飞机,飞到郑州找我姐姐玩。
我敬佩科学家!如果我现在努力读书,长大一定能成为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