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梦想作文
今天,刘正奇爸爸来上一堂有趣的互联网课。他问什么动物可以织网,大家都回答说是蜘蛛,他说网有很多种,有渔网,电网,球网,还有互联网,电话可以传到到很远的地方。什么情况下用互联网?比如说,用电脑查作业、写日志。他说小朋友要成长,电脑也要成长,怎么成长哪?就是变化,电脑先从一点点软件到很多的软件,然后到物联网。物联网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比如说,用声音关电视,用语言关窗户。
我的未来梦想,就是,用网络帮我做饭,用网络帮我开车子,我一说话,网络就把作业做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