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成长作文
2008——中国的“奥运年”。
作为东道主,我们都把奥运会当作自己的事情,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奥运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看——交通发达了,马路变宽了,环境变美了,爱运动的人变多了。你看,公园里到处都是运动的人们,有老人,有叔叔阿姨,有小朋友;他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舞剑呢!我是个爱运动的小女孩,每天吃过晚饭,我就会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下楼,小区的活动区是我施展本领的好地方。瞧,我时而像一只欢快的小鸟,时而像直向前方的旋风,一路上我与歌声、笑声为伴,与风同行,十分愉快。凉爽的风向着我的脸颊吹来。顿时,我觉得自己就像脚下踏了一块软绵绵的云朵,运动中的我是快乐的!
听——胜利的掌声响起了,公共场所的喧哗声小了,“你好”、“谢谢”的文明用语越来越多了,讲文明、树新风、献爱心的故事越来越多了。公益广告,宣传文明奥运,还安排了奥运知识和奥运火炬传递的节目,人人对奥运有了更多的了解,人人都参与了奥运活动。为了更好地服务奥运,很多大学生都积极报名参加志愿军,连老人和出租车司机都开始学起了英语。
奥运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与奥运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