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成长作文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身高猛增,离天更近,力气猛增,离山更近,于是,张开双臂,撑起自己的那片蓝天,肩负起更重的责任……
是开始的第几天?这是第几天?我们开始成长,不知不觉,窗上白蒙蒙的,用指尖,轻轻描绘出一个笑脸,从什么时候开始?努力的挤不出一个笑脸?
桌上安静的放着一杯热茶,安静的冒着白色的烟雾,我伸出手,将它拉到我的跟前,想要在温暖些,在温暖些淡绿色的茶叶在水中旋舞,茶的清香扑鼻而来,双眼注视着那片茶叶,旋转,旋转,落下,不禁,勾起许多回忆……
“你喜欢弹吉他,我喜欢你在你身边画漫画,勾一勾手,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回忆几年前,大家都是那么单纯,像一张白纸,拉着手,单纯的信任,单纯的喜爱,什么,都是那么纯纯的小思想。
然而,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那甜甜的茶香被遗忘了,只有苦涩的味道,手,每天在不停的挥舞,却无论如何也写不然作业,总想努力做到最好,可似乎好的总不被发现,于是,我迷路了,丢失了,迷失了自己,然而,在“森林”里呆了许久,仍旧没有人牵起我的手,带着我走,此刻的我,多么想大哭一场?但是却不敢,似乎,害怕会被取笑,似乎,连哭都是一种过错……
从什么时候开始,无忧无虑成了一种奢侈,大了。似乎必定就要丢掉纯真,耳边的徘徊,也全部都从“好聪明!”“好可爱”变成“长这么高了。比妈妈高出一截,怎么一点儿也不懂事?”“这么打了,还是不知道努力,还在这里傻笑什么?快!写作业去!”
歌。停了。差的温度渐渐逝去,笑脸,呵!也渐渐模糊,嘴唇泯了泯茶,心,释然了,这些,毕竟都要经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