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成长作文
从一开始踏入这个学校,好害怕,因为我害怕陌生,害怕面对新的环境,朋友们都认为我应该是一个适应能力非常强的人,但他们错了,我真的不适合适应新的环境,每次面对一个新的环境,泪水总会在眼眶中不肯离去,眼前的视线也变得模糊,也许我不够坚强,但我真的不想面对。
对这个学校我的害怕持续了很久,我开始厌恶学习,最喜欢是星期五,对学校的一切从未留念,并且很讨厌星期天,认为苦日子又来了,但在最后一年,我竟然喜欢上了学校,也许我还是很讨厌学习,但我却很喜欢星期天,上学的路充满了轻松快乐的心情,星期五成了我和朋友玩耍的日子,我感到很快乐,不再只是一人玩耍,我开始喜欢上与朋友们聊天、逛街,心情似乎每天都很好,只要关于我们班的事,不管是什么我都很喜欢关注,我是一个看NBA都能睡着的人,但对班上的篮球赛我一直都很喜欢,我喜欢上在学校的日子,但是当我们所有人盼望的假期来临时,我意识到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我必须去面对一个新的环境,以前快乐的日子一去不回了,只能在回忆中找寻它的身影。
我不止一次地问自己:“这算什么?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吗?如果是,那它一定是一个让人心碎的代价,我知道,伤口总有愈合的一天,接受新的环境我能做到,但如果可以,我不想面对新的环境,你能告诉我,回到过去的路在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