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等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慢慢的成长,成长的道路上开心与烦恼是在所难免。
还记的6岁的时候,我光荣的加入了第一批少先队员,非常兴奋。以前我有妈妈疼着,爸爸爱着,真的感觉到幸福无比。现在我长大了,很多事都牵绊着我,像作业、考试等等,都让我烦恼无比。
虽然我长大了,但是我压力更多了。有时候,我真想当二、三岁的宝宝,可以尽情玩。可惜我已经长大了,长大的时候我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当我能画出一副美丽的画,当我在英语课上领奖时,以前的泪水都不算什么。
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快乐也好烦恼也罢,我们才是心情的主人。我们想让自己开心就能开心,我们想让自己烦恼也能烦恼,人生很短暂,为何不让自己开心起来。
既然开心和烦恼都是必然的,我们为何不让自己多一点开心,小一点烦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