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亲情作文
那是一件令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的事。
我曾经是一个任性的女孩儿,常常因为一些小事大哭大闹。不听爸爸妈妈的话。因为我那时还小,什么都不懂,更懂不了妈妈骂我是为我好。在那一天,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虽然妈妈关心我,但我却讨厌她对我的唠叨了。
有一次,上科学课的时候,因为上课时不听老师讲课而被老师批评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很难过,我把所有的难过压在了心里。到了家,我就做科学老师安排的作业,可是我怎么想也做不出来,我很烦,又很后悔自己上课时的不认真。
妈妈却并没有发怒,只是小生的说:“妈妈是为你好。”“为我好,为我好是这样吗?”我跑进屋,重重地把门关上。一个人躲在屋里哭,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但我却哭得很伤心。
过了一会儿,妈妈进来了,看着我还在哭,她又走到我面前,擦干了我眼角的泪,轻声说到:“孩子,没事的,妈妈在你身边呢,有什么事妈妈帮你!走,我们先去吃饭吧!”听着妈妈的温声细语,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扑倒在妈妈的怀里,又哭了好久!
母爱是无私的,亲情永不下岗。有爱就有希望,我将永远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曾给予我爱的人。我也将用爱来包容所有的人。相信只要每一个人都有爱,世界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