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动作文
这是一件女孩与***妈的感人事例。这位女孩叫王英齐,她的妈妈叫海林,是一家大公司的经理,因为工作忙没时间照顾她。她从5岁开使经常一个人在家,她经常问她的爷爷自己是妈妈亲生的吗?她的爷爷总是肯定的说:“当然了!宝贝。”虽然爷爷这么说,但是她总认为自己不是亲生的因为妈妈根本没爱过她。
一天,她在书上看到一件事,在一次地震中,房楼马上要倒踏了,许多人在这次地震中丧生,而有一对母女幸存下来,被夹在废墟里,一天过去了,女儿晕过去了,母亲便用嘴咬破手指,用血去喂女儿,当人们救出她们时,母亲休克过去了,女儿幸存下来了,经过抢救母亲也终于得救了。读了之后女孩感动了,她太羡慕这个女孩了,如果她也有这样的母亲那该多好啊!
她决定让母亲也看看,当她给妈妈看时,妈妈竟漫不经心的说:“这有什么!每个妈妈都会这样!:”然后将书扔到了纸蒌里,她哭了心里十分难过,当她捡起书继续看时,书中下一行写着:这个幸运女孩叫王英齐,着位伟大的母亲就是海林,海女士。啊!她大吃一斤,她就是那位幸运的女孩啊!她感到从所未有的幸福充满心头。
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她飞快的跑到母亲身旁,妈妈正在看和她手里一样的一本书,她扑到了母亲怀里,她感到耳边湿湿的。啊!妈妈在流泪。愿来她也拥有母爱,她也拥有母爱,他是妈妈的好女儿,她原来竟那样认为,她好后悔,好后悔……
从此以后她更爱妈妈了,妈妈也更爱她了。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人人都拥有的,她怎么会认为自己是捡来的呢!妈妈忙工作也是对我们的一种爱啊!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们慢慢长大,妈妈却来越老了,我们要努力,尽力去报达母亲。只是天下的儿女要抓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