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
这几天一直被感动着,被母亲感动着……
一直以来,我和母亲都是聚少离多,至少从我懂事以来,并没有太多与母亲亲昵的镜头可以在脑海里浮现,有时候看到那些小屁孩在母亲怀里撒娇,我好羡慕,甚至有个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母亲的亲生儿子……
第一次被母亲感动的得流泪,妈有来一封信,信中说好想我,说都大半年没听到我的声音了,特想听听我的声音……刹那间,仿佛多年的思念一齐涌上了心头,我的泪水再也无法抑制的流了出来,弄得当时旁边同学都呆住了,他们肯定一时间没有能接受过来我还会哭的事实。后来,我扑到一个同学肩上:借你的肩靠一靠,我好想我妈。一时间,他们竟然都沉默了,接下来和我一样,有不少人也在抱头痛哭,那一刻我明白了,原来天下没有不想娘的孩子,好想扑进娘的怀里,好想对她说一句我爱你妈妈!
我现在很迷恋和妈妈一起逛菜市场的时候,喜欢听她和旁边的妇人说着:“我儿子喜欢吃鱼。”然后驻足仔细的挑着鱼贩子手里的鱼,每每这个时候,我总能从她脸上读出一种深深的母爱来。我总会走上前去,用手搂着她发福得已经近乎肥胖的腰(呵,我母亲这两年胖了很多,这让我很担心她会因为胖而引起很多诸如高血压之类的病,与她一起和鱼贩子讨价还价,有个时候就是为了一两角钱,母亲总是毫不相让地与鱼贩子争着。我手里帮她提着菜,一脸幸福地看着母亲,总能感觉到一种特有的温馨从四周弥漫开来。
今天晚上,我破天荒地帮着妈妈洗了碗,以前我很讨厌洗碗的,不是说我不喜欢干家务,只是特不喜欢洗碗,等我洗完碗把手擦干转过身来,发现她一直在后面注视着我,眼睛里湿湿的闪着泪光,她高兴得近乎有点夸张,突然觉得自己好该死。原来一些很小的事就可以让她如此高兴和幸福,而偏偏为什么自己以前从不去做这些所谓的小事。
最后我要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快乐!有空打个电话给妈妈问声好吧,因为她在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