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动作文
世界上有种伟大而无私的爱——母爱,父爱,这两种爱一直在我们身边荡漾。母爱如还,也许你被2008年的8级汶川大地震发生的一件母爱事件所感动—— 一位母亲怀里躺者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在在熟睡着,手里有一个手机,手机上写着;孩子,如果你还活着,你要知道妈妈多爱你。也许你被一个母亲带着自己的女儿去阿尔卑斯雪山去滑雪。遇上了雪崩,两人躺在雪地上,直升飞机在寻找他们,由于他们的衣服是银白色的,不易被发现。母亲毫不犹豫地把手腕上的血管割破了,血浸满了雪地,女儿的救了,而母亲去世了,而感动。想这些事情还很多!不光是人散发出母爱,动物也可以。如:一只怀有小藏羚羊个一个猎人跪拜着,请求他放他们一条生命。一头母牛为了让小牛喝上水,而受着主人的鞭打。一只黄鼠狼找东西吃,而被夹子夹住了,它用里把皮给脱了,有用微弱的身体回到巢穴里,给小黄鼠狼们喂奶……
我也被动物母爱感动过。我们家有一只猫,叫“多多”,几个月后,它当猫妈妈了,我也很开心。我常常去看多多的孩子,一共有5只小猫。我每次去悄悄去看小猫时,多多用一只奇异的眼光看着我的手,害怕我去伤害它。但过久了,多多信任我了,不来“监视”我了。我也感到很自豪。几个月后,小猫们能吃饭了,爸爸决定把小猫扔在离我们不远的桥边,多多回来看见她的孩子不见了,就一直在楼上楼下召唤。一直像一个正在找一份很重要的文件。又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不好,下大雨了,我心里想:小猫们遭殃了。该多多吃饭的时候了,可它还没来。我下楼看见令人吃惊的事情,多多嘴里刁着2只小猫,背上有3只小猫横着躺在多多被背上。我心里像被什么刺了一下,多多把5只小猫安全地带回老了需要多少力气啊?也许在上梯子的时候,它用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马上把5只小猫的毛用吹风机吹干了。看来,这就是伟大的母爱!
我被多多的所做所为感动了,人间的感人事件很多,就像天空的星星闪烁,却十分静谧,毫无张扬之意,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能发现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