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孟郊
母爱的力量
母爱如清晨的甘露,清新晶莹剔透;母爱如寒冬腊月里的一朵梅花,泛着淡淡的清香;母爱如一本丰富多彩的书,给你无穷的精神力量;母爱如一坛酒,历久弥香。
母爱是人间最伟大最无私最真诚的爱,世界因为有了母爱而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
当我们呱呱坠地之时,我们便开始沐浴母爱的阳光雨露。因为母爱的关怀,使得我们这些小幼苗茁壮成长。风雨来临,挫折来临,不必担心,因为一定会有母爱为我们支撑起一片艳阳天。因此我要说:“母爱的感人力量着实是伟大的!”
母爱的精神
妈妈像一位伟大的神仙,把光明带给了我,却把烦恼和痛苦剥夺,让自己“享受”;妈妈像是一位爱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阳光带给的我,却把失败和风雨挡住,让自己承受;妈妈还像一位无私的保姆,把我的事情,我的负担抢去,让自己扛着……总而言之,妈妈像一名幸运女神,把快乐、成功、轻松给了我,却把伤心、失败、负担握在自己的手中。因此,我要说:“母爱的精神着实是感人的!”常言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里,我走在冰面上战战兢兢,只要稍不留神,就会跌个狗吃屎,当时是在中午放学的时候,我记得我才上一年级,我们顶着刺骨的西北风,忍着入骨的雪走出了校门,地特别滑,像抹了油一般,我害怕滑倒,小心翼翼地走着,忽然,我听见有人在叫我,我定睛一看,妈妈就在前方,我就像在黑暗中寻找到了一丝光明,快乐的像小鸟,三步并作两步的蹦到妈妈的面前,“妈妈!妈妈!”我兴奋地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