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兔子的作文
从前,有一只叫弗特的兔子。有一段时间,他的运气很不好:和他一起生活的同伴无故离开;他经常去就餐的菜园被主人竖起了栅栏;一只狐狸咬掉了他的一只耳朵。弗特陷入了绝望之中,他想自杀。可是,他不知道该如何自杀。
于是,弗特每天都在冥思苦想如何可以自杀。
一天,他看到了一只公鸡,不小心掉进河里淹死了。大家都在议论:溺水死亡是因为憋气而死。它想:“如果没有空气,不就能死了吗?”于是,她试着憋气,可试了很多次,都没成功。每一次到最后他都会忍不住张开嘴巴。最后,弗特得出了一个结论:憋气是不能够自杀的。当弗特将这个结论告诉给其他兔子后,这个结论很快传开了,并受到了博学多思的山羊的极力推崇。不久,弗特被很多兔子尊称为科学家。
接着,弗特又想到了一个方法。他想:“既然很多果子有毒,那一下子吃很多不就可以毒死自己吗?于是,弗特去森林里采了一堆果子,一口气吃了很多,然后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等他醒来后,发现自己没死,反而感觉身体更好了。由此,他认为那些果子有强身健体的功效,他将这个结论告诉了其他动物。很快,他的结论得到了证实,那些果子的确有强身健体的功效。弗特又成了动物们眼中的冒险家。
这时,弗特说:其实解决问题的方法很多,只是我没有理解与渗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