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兔子的作文
谈到玩具,我最喜欢的,就是在我过生日时,妈妈送我的智力玩具――兔子围城,我可喜欢它了。
兔子围城里住着四只可爱的兔子,有粉的、紫的、绿的和橘黄的,它们正乐得开怀大笑呢!城市里有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二十堵围墙堆在一边,等着小兔们盖房子呢!草地周围有一条小路,每条小路的中间,是小兔子休息的地方。你看,这个玩具漂亮吗?
兔子围城的游戏方法很简单,两人到四人都能玩,双方各选一只小兔子,就开始了“小兔激战”,每人拿十堵围墙,谁先到对方的“兔窝”谁就赢。决定了谁先走后,你可要听好了,小兔可以横、竖走,围墙拿来干嘛?对了,是堵对方的。你可以把对方堵得无路可走,对方只能绕远路了,但不能堵死对方。小兔子们在这个“迷宫”中走到对方的家,可不容易哦!
每天一有空,我就拉住爸妈和他们杀上几个回合。小兔子都会开心地望着我,说:“小主人,我们又见面了,祝你成功!”我玩得就更起劲了。妈妈无奈地说:“唉!真拿你没办法。”我从中也学到了许多知识。我摸摸小兔子,把它们放进我给它们铺的小床上,又把小床放进了一个小盒子,把盒子又放到我最心爱的地方-书柜,我对小兔子们说:“晚安,小宝贝们!”
每隔一星期,我都要给小兔们洗澡。每天早晨,我都要和小兔们招招手。
这个益智玩具-兔子围城,伴我度过了七个春秋,我明白了:不管输赢,只要玩得开心就好。兔子围城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