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寒假200字作文
小朋友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寒假,但是今年的寒假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次了。因为今年寒假老师留的作业是最少的。所以我就用半天的时间把作业全部做完,出去尽情的玩了。这一年的寒假我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过年了。
因为过年能去别人家要核桃和糖,尤其是过年能收压岁钱。今年我收的压岁钱在我和两个哥哥中是最多的。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有多少压岁钱吧,哪么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我今年一共收了590元。还有我们在一起要的核桃和糖也是我要的最多。那是因为,每一次我都让他们俩先去要核桃和糖,他们回来之后我再看看他们要的是多还是少。
如果是多,我进去之后就说一声过年好,如果是少的话,我进去之后就向他拜个年然后再向他问个好,自然而然他们给的就多了。过年是我在寒假里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