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寒假200字作文
又一个学期过去了,到了冬天,学生们都放了假,这是寒假。
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翩翩,鹅毛般的大雪带来了冬姑娘,这个冬天和往常一样,冷得让人瑟瑟发抖,可是我却无比温暖。
那要提到上学期间了,我从小体弱多病,三天小病,五天大病的,在学校上学也十分不方便。在六月份的某天,我照常去上课,到了路上是,突然头晕了起来,我才想起今天忘了吃感冒药,周围的行人来来往往,没把我当一回事,当时我特别无助,突然,一个声音响起,“我来付你到教室吧,”她说,“我们正好是同班的,可以一起去。”那是我们班的李紫霞同学,就这样,一会看见一个弱小的身影搀扶着一个同学,磕磕绊绊的走进教室——那就是我。
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可是我心中依然忘不了那个女孩:李紫霞,这让我心中无比温暖,人的心一旦暖了,那个人就会站起来,面对外面的萧风瑟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