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寒假200字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寒假已经准备与我说再见了。
在寒假里,有多么多的欢乐与忧愁啊,我们打雪仗,过年放鞭炮、泡温泉……这些事,都令我难以忘怀。
如果,寒假再长一点该多么好!我想,真的,心里的寒假,总是那么充满欢乐与激情!寒假呀寒假,我真的开始怀念它了,我们打雪仗,过年放鞭炮、泡温泉,是多么快乐啊。虽然,寒假走了有暑假,暑假走了又有寒假,但是,这次寒假发生的事是任何一次寒假都不可发生的。
我想,寒假,大家都怀念,可是,我们也要学习呀!玩难道比学习重要吗?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才能在下一个寒假里痛痛快快的玩!
在这不得已的时候,我只能对寒假说声“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