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寒假200字作文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我叫了几个“死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向操场,玩起了“摸鱼摸虾”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一开始就站在不利之位――墙角。可这有怎能难倒我郑逸正呢?“小鬼”走过来了,我灵机一动,身子迅速地趴了下来,乘机从他的跨下溜走了。
“小鬼”“傻呼呼”地往前走,却只摸到了柱子,嘴里嘀咕了一声:“奇怪。”“小鬼”又转头向另一位“死党”发动攻击。我立刻挺身而出,以那惊天动地的声音向“小鬼”喊道:“嗨!老兄!我在这儿呢!”
就在我被抓的一瞬间,救世主――老妈赶到“现场”叫我去买菜,我哈哈大笑。“小鬼”垂头丧气地说:“可恶!”
这一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