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作文
说起我的朋友,那简直太多了,家里的,幼儿园的,小学里的。但最好的朋友要数“小公主”妹妹——齐育烽。 齐育烽比我低一头,短短的头发,黑黑的眉毛,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翘翘的小鼻子,一张红润的小嘴巴,自来卷的头发,真象一个小公主。 齐育烽性格活泼开朗,幽默,从不和别人计较。
她最喜欢小动物。你瞧!星期五张雪林送我的蜗牛,她耍个没完没了,蜗牛吓的不敢伸出头来,她以为蜗牛冷,就把蜗牛放在暖气上,吓的蜗牛大气不敢出,就是不肯伸出头来。妹妹失望的说:“哎!没希望了。” 妹妹助人为乐的好品质给她添加了几道色彩,就说星期二那天的事吧。那天,同学们放学了,妹妹准备背书包回家,只见前面的李宇杉问妹妹:“齐育烽,帮个忙,行吗?你能帮我作值日吗?”妹妹爽快的答应了:“作值日,行啊,”“那我太谢谢你了,今天放学晚,我想早点回家,又怕值日作不完。”妹妹一笑,帮着扫地去了。妹妹助人为乐,班会课上,同学们一致推选妹妹当小组长。
妹妹和我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共同完成许多事情,就说“盖房子”吧!妹妹和我用木版钉了个小房子,里面铺上卫生纸。可笑的是,她要蜗牛住里面,还要给蜗牛做棉被。还要给蜗牛起名字,一分钟后,她拿出彩笔给蜗牛背上写了“牛牛”两字,代表蜗牛有名字叫牛牛。写好后,她才满意的让蜗牛住进了新房子。 我有这样一个妹妹,心里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