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陈欣桐。她的个子高高的,头发短短的。我们是上一个暑假在区青少年宫的暑托班认识的。
这一个暑假,我去了工人文化宫的暑托班,走进我的教室,我“啊”的一声的叫了起来,令我惊奇的是,陈欣桐居然也在这个班级!陈欣桐发现了我,她的座位旁是空的,陈欣桐立刻叫我坐在她旁边,我们彼此都很惊讶,居然能这里碰见。但我们还像往常一样友好。每次我们互相见到都要打招呼。一次,陈欣桐叫我告诉她我的生日,我告诉了她我的生日日期。到了我生日那一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走到座位旁却只看见陈欣桐的书包,没看见陈欣桐。我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就往回看,原来是陈欣桐啊。“徐欣旖,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陈欣桐一边说一边递给我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我打开一看,是一个很可爱的米奇小玩偶。我很感动,说:“谢谢你!陈欣桐,你还记得我的生日啊,都过那么久了!”“我们是最要好朋友,我怎么会忘记了好朋友的生日呢?”
那一天,我深深地体会到友情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