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徐佳璐。她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能干的手脚。她比我高一个头,像猴子一样机灵。
有一次,我们正在幼儿园门口玩。突然,一辆车子飞快地开过来。她往左一闪就躲过去了。幸好她闪开时拉住了我的手,否则我反应不过来,也许就没命了!又有一次,我和张涵、胡见达等在玩“三个字”。那个胡见达跑得非常慢,又很胖,很容易就被捉住了。
这时,徐佳璐随口叫了一声“胡胖”。我们都快笑死了!徐佳璐还很聪明。那天她把所有作业都完成了。我爸爸又给她出发五十道题让她做。“刷刷刷”,一下子又做完了。哇,比我快多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智商高到一百多的徐佳璐!她是我的崇拜对象之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