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从童年走来,从梦乡走来,童年的梦很美好,它是智慧的萌芽,是成熟的蓓蕾,也是象芽之塔、空中之阁。是迷濛的彩虹,又是易碎的水晶。
从童年走来,从梦乡走来,少年的梦不言愁。它是才华的涌动,它是精彩的初绽,也是海中之蜃、沙漠之树,是初升的太阳,又是易逝的流水。
从童年到青少年,这段美好的回忆中,一直都是我的朋友引导我成长,让我更加坚强。
我一次次在跌倒中丢失自我,踏着迷茫的脚步,蓦然回首,已不知从何而来,抬头望去,何去何从?曾经的鸿鹄之志,曾经豪言壮语荡然无存,现在的我头脑中一片空白,这时一位善良的朋友引导我跌倒后,要像皮球一样蹦得更高。
在少年我的烦恼增加了,心中没有愁恼,鼓足勇气乱闯,没有任何顾虑,却在现实中一次又一次碰得“头破血流”,这时一位善良的朋友帮助我在困难中一次又一次爬起来,随着意志的磨炼,我的跌倒次数减少了。
朋友,你真的很伟大,很善良,在我的人生中我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只能在我生命中写下“无悔”。
你引导着我的成长,你引导着我的未来,你引导着我的一生。
也许,你生命中最灿烂的时候是青春,但你仍然引导着我的追求、目标,化解着我内心的哀愁烦恼。
也许青春和我一样,用雪的晶莹化作青春的赞美,化作你心中的那份圣洁。徜徉于花海梦河,悄悄捡起瓣瓣落英,点缀那玫瑰花的色,也许语言不足以把你的“美”表达,但我可以在心中发出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