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作文
我想有一个知心朋友,这个是我的愿望之一哦!每个人应该都有至少有一个知心朋友吧!
我在小时侯有许多小朋有和我玩,而到了4年级,我却没有了。我现在想有一个可以和我在一起快乐的玩耍,一起勤奋的学习,一起真心的交谈的知心朋友。知心朋友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呢?知心朋友对自己的好处真是多的哦。
在你一个人没事可做时候,知心朋友会和你玩;在你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候,知心朋友会帮助你和你一起解决困难;当你遇到烦心事或遇到什么悲伤的事,知心朋友会和你一起分享,如果这样,那么烦心事和悲伤的事,就会由一化为二,越化越小了。如果把开心的事分给知心朋友,那么就会把快乐分给大家,大家也就一起快乐。如果我有了知心朋友,我会珍惜这个知心朋友,在星期天上学来没事做的时候,我会和他打篮球,我会和他爬山,在山顶上呼吸新鲜空气。那为什么要知心朋友,而不是一般的朋友呢?
一般朋友平时只是打打闹闹,没有什么真感情的。如果你和他说心里话,说不定他会在一群朋友中宣传一下;如果有一天,你因为什么事不读书了,说不定他们都不会伤心,更别说来你家看你之类的了。
而知心朋友则就大大不同了,知心朋友说话时是坦诚相待,分享自己的事与朋友听,和朋友交流多了感情也就深了,如果你不读书了,他就会为你伤心,为你悲伤!你有知心朋友吗?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