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父亲的爱作文
有人的父亲是老师,有人的父亲是医生,而我的父亲却是一名普通的电脑维修人员。他四十岁左右,但已经有了白发,他的个头不高,戴着一副眼镜,有着浓密的胡须,笑起来嘴巴一弯一弯的,穿的也很朴素。
我的父亲每天7点就起床了,到8点就去上班,到中午也忙的吃不上饭,等到下午才能吃饭,通常晚上10点才会回家,但他从来没有抱怨,总是废寝忘食的工作。
那是过年的时候,正当我们一家团聚在一起的时候,父亲的手机响了,父亲接完电话后脸色非常难过,当家里人问他时他也闭口不言,我悄悄问他时,他对我说:“有一个人的电脑坏了,要及用,我得去看看。”说完,他便匆匆出去了。我们等了好一阵他也没有回来,等到半夜我上厕所时我听见了开门的声音——原来是父亲回来了,一看表,凌晨2点了。我问父亲:“怎么现在才回来?”父亲摸着我的头,慈祥的对我说:“那个电脑太慢了,好一回儿才弄好!”
父亲每天早出晚归,从来不迟到,对工作总是一丝不苟,充满对工作的热爱,总是默默无闻的为别人服务。
我爱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