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作文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爷爷,奶奶的爱是温暖的,而父亲的爱是触摸不到的,你只有用心去感受,才能感受到父亲浓浓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骑自行车摔了一跤,额头正好碰到锋利的墙壁上,这让我感到一丝痛感。这时,远在公司上班的爸爸赶了过来,他看着我,焦急地问:“女儿,没事吧?”说完父亲背着我去了医院。在路上,我忍着疼痛,问爸爸:“爸爸,您累吗?休息一下吧!”“不,不累。”可我分明看到爸爸额头上晶莹的汗珠在闪动,汗水已湿透他的肩膀,看到为我操心的爸爸,我心里一阵温暖。赶到医院里,爸爸已经气喘吁吁了,但当他把我安全地送到医生的手里,才松了口气。我躺在病床上,心里十分害怕,想:医生会干什么呢?会很痛吗?想到这,我大哭大闹,嚷着要回家。爸爸安慰我说“没事的,过一会就好了,不会疼的。”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才有点踏实,于是不哭了。医生给我抹了药,一会就行了,我没感到疼痛,就像睡了一觉。在医生给我治疗的期间,爸爸的手一直握着我的手,给予我力量。爸爸的手很大,很温暖,让我感到舒服。这时,我抬头望着爸爸,发觉爸爸已经有了几丝白发,看到这,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父亲是一条船,载着我远航。你用心体会,就知道,父亲平时打我骂我,都是为了让我成长得更好,这都是爱的表现。我在这想对父亲说:“谢谢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