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但我却发现父爱是深藏不露的。 记得有一次,放学了,天空突然间阴沉沉的,天空乌云密布,时不时还传来隆隆的巨响,看样子快要下大雨了。我心想:呀!这下可麻烦了,我出门前忘带伞了。 妈妈在上班,爸爸也在上班。但我转念一想:爸爸会不会来接我呢?
突然,一道刺眼的亮光划破了天空,随后一阵惊天动地的隆隆声。把我吓了一跳。随即而来一阵又一阵的“哗哗哗”的巨响。天空立刻下起了无数条粗粗的水柱,我看着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一的都被父母接走了。这时,我心急如焚,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这时,一位同学走了过来,对我说:“一起走吧!”我正想回答的时候,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定晴一看,原来是我爸爸,我高兴万分。爸爸飞快的向我跑来,我连忙也向爸爸跑去,我看这爸爸满头大汗,鞋子已经湿透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老感觉伞往我这边斜过来。
回到家一看,爸爸的衣服一半都打湿了。当时一股暖流从心底冒出,眼泪在眼框里打转…… 在我们周围的生活中,其实有很多不同形式的父爱存在着。有的是直接的爱,有的是深藏在内心深处的爱,父母的爱,会让孩子们活泼可爱。父爱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我认为所有的父母亲都深爱着自己的孩子。当然,孩子也不需要溺爱。 “啊!我们就是春天里的一根小草,父母就是春天里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