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父亲的爱作文
小时候,很怕父亲,怕他的威严和暴躁 ;每次看到他,都很害怕;总感觉他随时会爆发,现在仔细想想:
父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儿女们着想。我现在好想对父亲说:“爸爸!我爱您!原谅儿子对您的误解。”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如果没有父爱这座大山,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茁壮成长;如果没有这座大山;那么;成长道路上的那些狂风暴雨,会把你席卷得狼狈不堪;甚至夭折;我们应该感谢父亲,感谢他的那座大山,为我们遮风挡雨;更要感谢他的无私;是他,用他宽大的肩膀,把我们托起;是他,奉献出自己的肩膀;让我们从他肩膀上,一步一步爬向人生的巅峰。。。。。。
“可怜天下父母心”,请允许我再次对您说一声:“爸爸!我爱您!原谅儿子对您的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