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的200字作文
母亲的名字
母亲在每一个人 的心中都是伟大,博大的。母亲年轻过,美丽过,也伤心过,难受过。
在母亲慈祥的名字上,飘满了晨起的烟雾,她常用一双手拂鬓发,然后走到我的床前,轻轻的唤我。她常伫立在家门迎着微风,千篇一律叮嘱我,一次又一次伫立在门口,盼我回家。
在母亲动人的名字上,积满了子女的泪水,无论是怨、是喜、是悔还是乐,都落在母亲伟大的名字上,如果泪是苦的,它会浸痛母亲,如果泪是甜的,它会滋润母亲。
在母亲善良的名字上,存放着母亲对我们无私的啊,哪怕我们会一次一次犯错误,顶嘴,母亲只是微微一笑,教育我们,但我们不知所措,埋怨父母,但谁又听见他们的心声了呢。
母亲永远是最伟大的人,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我们都应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