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的200字作文
母亲,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为了孩子付出一切无怨无悔;她——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默默贡献;她——是孩子们心中的明灯,照亮孩子们前进的道路;她——是颗大树,让孩子在树下享受绿茵,无忧无虑。妈妈是所以孩子都有的,可有谁会体会她的辛苦,她为了你过得更好独自一人接受那辛苦的洗礼。她看着你笑她心里会默默为你高兴;她看着你忧愁他心里会为你难过;她看着你哭她心里比谁都难受。你的笑,你的忧,你的伤,你的悲,她都看在眼里。你的一举一动她都会为你而改变;为你而行动;为你而喜或忧。你——是她的心头肉,她比谁都关心你。
关心母亲,善待母亲,为她而改变,为她而行动,为她让自己变的更好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