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200字作文
我每天坐着小汽车上学,而母亲小时侯每天要走3里山路上学。
我的生日有蛋糕、肯德基,而母亲小时侯的生日有2只鸡蛋就很欣慰。我住着明亮宽敞的大房子,而母亲小时侯住着低矮的木房子。我每晚开着大灯小灯做作业,而母亲小时侯常常在一闪一闪的煤油灯下做作业。我的母亲出生在20世纪70年代,而我是21世纪的新生儿。都是伟大的祖国哺育了我们,是改革开放30年使我和母亲的小时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我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用我的双手去描绘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