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小狗作文
我有一只玩具小狗,它的身子是我腰部的一半大,它全身都是举洁白的毛,因为它的毛太多了,看起来它就好像是一只威风凛凛的白色狮王。
它的头圆圆的,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安在了它的额头下,因为它的眼睛又黑又大,所以它那眼睛就好像是真的眼睛一样可以转动。
它的鼻子像真的鼻子一样可以时时刻刻地在呼吸。
它的耳朵耷拉下来,耳朵内事粉红色的,它的耳朵也像真的耳朵一样可以天天听到声音。
它全身都是毛,就连脚上也有一圈毛,好像是脚上有闪闪发亮的玉环。
因为玩具小狗太可爱了,所以我天天都想把它当成真小狗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