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点点,是我妈从她的朋友家抓回来的。因为它身上有两个黑色的小点,所以起名叫点点。
我非常喜欢这个名字。它有一对像扇子一样的耳朵,非常灵敏。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还是双眼皮。它有一只像抹了黑鞋油一样的鼻子。闪闪发亮。还有一只经常伸在外面的舌头,可爱极了。它洁白的皮毛像白雪一样洁白。有力的四肢使它奔跑速度极快,像闪电一样。还有一条不听话的小尾巴,不停的在后面摇着。 它喜欢闯祸,又一次在玩的时候它竟然在大卧室撒了一泡尿,妈妈很生气要打点点,可是没有打着,打算原谅它,可它还呜呜呜的叫着,好像要报复。
过了一会,它又溜进大卧室拉了一泡屎巴巴,这一下,可把妈妈气坏了,拿着扫把打它。这回可打中了,疼的它吱哇乱叫。它就跑到我的身边,好像像我求饶,让我保护它。 这就是我的小狗,一只很可爱·外加调皮的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