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小狗作文
我们家的大狗下了一只小狗,他身上毛茸茸的,像一个绒球,春天我去上学的时候,我对妈妈说:“我们把小狗带上吧。”妈妈说:“小狗还小,来拿会死的。”后来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可爱的小狗。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从和林回来了,来到大门口,大狗和小狗迎面扑来,好像在欢迎我们。我看见小狗长大了,胖乎乎的样子真讨人喜爱。我在院子里玩小小狗就悄悄的跑过去把我的鞋子给叼走了。就这样我的朋友就大笑起来,我也非常快乐,我们家的小狗虽然快要长的了,这几天大狗也不给小狗喂奶,还得我每天给小狗喂点饭吃,又是我给小狗吃晚饭时,他摇摇尾巴,好像在向我致谢。看见它那个样子,让我非常高兴。这就是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