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小狗作文
小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小狗,对小狗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总是希望我家里能养一只小狗。就在这个假期。我和姥姥去舅老爷家串门,舅老爷家养了两只非常可爱的小狗,我很高兴,没过多长时间我就和它们成了好朋友,经常在一起玩。
这两只小狗长得不大也不小,耳朵能垂到嘴边,肚皮雪白雪白的,嘴巴小小的,总是冲我“旺旺”的叫,好像是在和我打招呼,我就上前去摸它的的耳朵,它也很听话的趴在地上让我摸它,每天我都会和舅老爷一起去给它俩个小东西送饭去,我还给它俩起了名字,大的叫小熊猫,小的叫贝贝,是它们俩给我的假期增添了很多乐趣,令我的假期丰富多彩。
我在舅老爷家呆了9天就回家了,走的时候我还依依不舍,真的想在舅老爷家多呆几天,可我要回家上学了,在临走时我告诉舅老爷在放假我还来。小熊猫和贝贝真是两只可爱的小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