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总是最困难的,不过只要克服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就很容易了。那一次,是星期六,我要去上兴趣班。妈妈把我送到了之后,就回去了,说上完了她再来接我。我一共要上两门课。过了一个小时,一门课上完了,但我糊涂的以为两门课都上完了,便走到了家长接送区,等妈妈来接。
过了一会,妈妈还没来,我皱了皱眉头心想:妈妈怎么还没来,会不会是忘了时间呢?但妈妈从来都是守时的啊!我在等一会好了。于是,我不停的左右徘徊又等了一会妈妈还没来,我便心急如焚了,一边走向回家的路,一边想:我走回家说不定会在路上碰见妈妈。想着想着,我心里有了一丝安慰。可没过一会我的心里就害怕了走一步停一步,种种疑问从我心里冒出来:要是我迷路了怎么办?要是我碰见坏人怎么办?我越想越害怕不知道还怎么办才好。脚也发抖了,又回到了家长接送区,可又等了一会,妈妈还没来,我心想:必须赶紧到家才行。
我便不顾一切地向家跑去,不一会儿,我就飞奔到了家,看见了爸爸妈妈,我脸一黑就问他们干嘛不来接我。到这时我方才知道室友一节课没上。爸爸妈妈哭笑不得,说我是小糊涂仙。第一次总是最困难的,只要你肯勇敢地走出第一步那么你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