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每一个人的人生都会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但令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独立睡觉。
那是上半年的事,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留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爸爸出去前对我说:道安啊,我和妈妈出去办点事,可能很晚回来,一会儿自己睡吧!他们走后,我呆呆的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念叨着爸妈快点回来,转眼间到了睡觉的时间了,我忐忑不安的关上电视机,走进我的小屋里,恰好我的房间灯坏了,我摸索到我的床边,爬上了床,颤抖地溜进被子里,打开床头的灯,闭上了眼睛。
虽然说我已经闭上了眼睛,但是脑海里时不时的冒出一些故事里讲到的妖魔鬼怪,赶紧钻进被窝里,怕一露头,身边就围上一大群小妖怪。想面朝床边睡,但怕门吱一下开了,从后背进来一帮妖魔鬼怪。向朝门口睡,又怕从窗口爬进来一群僵尸,我只好面朝天花板睡,心里在噔噔的跳,脑海里冒出了聊斋中的幽魂慢慢的向我飘来,嘴里还说着什么。这些可怕的东西使我辗转难眠,我就像是一只任人宰割的肥羊,有无数个小鬼死死地盯着我,生怕我溜走
但我毕竟是个男孩子,我在心中自言自语,为自己打气,心里想:我是一个男子汉,我不怕一些妖魔鬼怪,我是男子汉,我一定要调整好心态!这句话使我变成了超人,帮我歼灭了脑海中的鬼怪,渐渐的,我意识模糊这一觉,我睡的安安稳稳,舒舒服服。
我每次回想起这件事,就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但是,这是我永久的难忘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