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让我敬佩的人。作家、翻译官、科学家……但在我生活中,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爸爸身材高大,魁梧。爸爸在我的心目中很帅。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由于经常看书,不注意掌握正确的看书姿势,在他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
第二天,我起床时,发现爸爸已经在电脑桌旁睡着了。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爸爸为了搞好自己的工作,为了我们家,为了给我买更多的书,让我好好学习,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呀!不过我知道,爸爸是快乐的,因为他有自己的理想,朝着他的目标去奋斗,去追求……这时,我感到爸爸本来高大的身躯现在更加高大了。现在,我只能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爸爸还有很多让我敬佩的地方,比如:坚持锻炼身体,还有电脑的操作技术…
爸爸对工作的一丝不苟,持之以恒的态度给我树立了榜样,让我对学习充满了信心。我爱爸爸,他是我最值得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