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其貌不扬,但那双充满岁月痕迹的手却牵着我走了10年的春夏秋冬。因为父母工作繁忙,便将我送到奶奶家住一段时间,可就是那一段时间里就传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我,发烧了!(你们可能会觉得我有些大惊小怪,但对于抵御力超强的我来说,这可是十分令人意外的)那天早晨。
昨天晚上还在幻想美好星期天怎么过的我,一起床竟觉的头晕晕沉沉的,浑身无力,便又一头栽在床上,奶奶纳闷的走进来:“昨天晚上还吵着嚷着要我陪她去玩,怎么今天下雪还没见她动静?”一看,床上的我脸蛋红彤彤的,喘气声沉重不已,马上把手放在我的额头,“呀,好烫。”奶奶大惊失色,手忙脚乱的拿来温度计帮我测量,在床头来回徘徊,急的像热锅的蚂蚁一样,我梦呓般的从嘴里吐出几个字:“我要水。”因为我觉得嗓子眼就像要冒出火来,“哦哦,奶奶这就给你拿。”连忙倒了杯水,“嘶~”她吃痛的声音传来,应该是烫着手了,把我扶起,“来来,乖孙女,你要的水来了。”我勉强喝了几口,便觉的头晕,又躺下了,
奶奶把温度计拿出来,一看,“啊,40.2度。”接着我便听到开门的声音,之后便一片寂静,慢慢的睡着了。
醒来后便看到奶奶关切的目光,也看到她那瑟瑟发抖略带紫色的嘴唇,奶奶想用手把我扶起来,但还未触碰到我,便让我感觉到一阵寒气,不自觉的往后躲躲,奶奶叹一声气,“乖孙女,快把药吃了,吃了药就能好了。那个时候奶奶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原来奶奶是去拿药了,我忍着头疼,艰难的坐起来,看到奶奶头发好像变白了,是雪所造成的吧。
这样的奶奶,让我如何不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