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岁月的冲洗,我有一位永远也望不了的同学。 这位同学就是原来在我们三(6)班的捣蛋鬼----阳德旺。虽然阳德旺是原来的捣蛋鬼,经常把我裤子拉下来,使其他同学都嘲笑我,弄得我真想揍他。受害者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其他人也被攻击过,使得许多同学都提心吊胆,被他的玩笑捉弄过得人都闷闷不乐,冷冷地坐在自己座位上,用一双生气的眼睛死死地瞪着他。
老师看到班上的同学上课都不认真,立即向校长报告,校长听了,一气之下把阳德旺开除了。就这样,他成了九龙小学的第一个开除者。 一学期过了,我开始读四年级了,但还是一直想着阳德旺。于是,我就去实验小学看望他。 来到实验小学那,五年级有四个班,我一个一个在班里找,最后来到四(4)班,那里十分热闹,在窗子那一看,原来他们在给阳德旺发喜报呢!“为什么要给他发喜报呢? 我自言自语的说着。于是,不言自名地走了进去,问:“为什要给他发喜报”一位同学说:“阳德旺这次数学得了100分。”就在这时,我目瞪口呆,震撼地说:“我真敬佩你。” 瞧,还没到几年时间,阳德旺就中了魔似的改变了自己的一生,啊----我敬佩你,有着一个西瓜头的小同学,我永也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