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她扎着马尾辨,烔烔有神的眼睛,能说会道的嘴巴。我们是好朋友,但我俩的性格完全不同,我爱斤斤计较,她却心胸开阔。
她的成绩很好,在中段考中获得了第一名,在语文技能比赛获得了第一名,数学技能比赛也第一名。语文每次考试作文都只减5分,我心里想的是:羡慕嫉妒恨!可我也不错。在中段考中第二名,英语技能比赛获得了第二名,数学技能比赛也第二名,语文不是我没有参加,是因为我那时要参加田径比赛,所以让别人代我参加比赛,结果弄了个第三名唉。
她的心地很善良,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文慧同学在上学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幸好没有摔到可是她的笔摔碎了,来到学校她还有作业没做,她开始大哭起来,培芸安慰她说:“别哭了,我的借你。”文慧听了开心的笑了。
她也很爱玩,可是不会耽误学习。每天下课时,你就会听见一阵阵吵闹声,有踢建子的声音、跳绳的声音…她最厉害尤其是踢毽子,她踢毽子的时候,你会听见一阵响声,要过好久才会停,这说明什么?龙王爷搬家——厉害。
怎么样?你知道她是谁吗?我告诉你:她就是学习委员—刘培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