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亲情200字作文
我很少注意我的妈妈。
我每天程式化的上学,吃饭,在学校与家里两点一线间来回。我很少说话,有一次心血来潮,估计了一下,与妈妈说话的次数竟不足两百字。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是伤心,高兴,还是难过,还是……
有一天星期五下午我回到家把作业写了,就上了会儿网。过了一个小时,妈妈说到贾叔叔家去办事,让我也去。我们乘公交车去,无意中,看到了妈妈的头发,几年前的乌黑头发长出了白发,我的心一下子凉了,鼻子酸酸的,心里不是个滋味。
从贾叔叔那儿回来以后,我又上网冲浪,十多分钟过去了,妈妈来书房拖地,她刚拖几下就出汗了,细小的汗珠随着拖地的节拍一摇一摆,唉!我真想放下手里的鼠标,把妈妈扶到椅子上,说妈妈您辛苦了,让我来吧!
我想:我不能程序化的生活而忽略了现实生活中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