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200字作文
生命似水,有时弱不禁风,有时坚强。但亲情是永远坚不可摧的!
《斑羚飞渡》是篇感人的文章,但我却没有哭,我只想知道答案:老斑羚在飞渡年轻斑羚时为什么可以义无反顾?
不过,我想,我已经找到答案了,答案就是亲情!在这种危险的时刻,老斑羚已经站在了死亡线上。它们只有两种选择:一是生命,让年轻的斑羚飞渡自己。二是亲情,用自己的生命换取家族的生息繁衍。但为了整个家族的安全,它们还是选择了后者。
是啊!世界上的亲情都是伟大的!妈妈为了我,努力的打工赚钱,从来不叫一声累。当海狮妈妈看到孩子落入虎鲸之口时会发出长长的、令人恐怖的尖叫声或令人恻隐的嚎啕声。坦桑尼亚国家公园一只8岁的雄猩猩在母亲死后远离群体,不吃不喝,最终也悲伤地死去。
啊!生命是重要的,亲情却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