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亲情200字作文
亲情老人们常说“十五的月儿格外黄”没错,因为这黄正是月亮努力奋斗一个月的收获。黄,象征着收获。记得在一次小测验的前一天晚上,我有些烦心了,因为我对那个单元的单词还没有记住,那晚,妈妈不但没有因我平时不用功而骂我,反而陪我奋战到十二点,早上,还准备了丰盛的早餐,祝我考试胜利。那次考试,我考得还算理想,这就是努力后的收获,这就是妈妈心中最甜的果实!
亲情像雨,能帮助你洗掉烦躁,留下清凉;亲情像风,能帮你扬起风帆,走向成功的彼岸;亲情像太阳,能够让你在寒冬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温暖,能够让人蒙上岁月风尘的情感,也散发出生命的清辉。
亲情,总是在我心中洒下一丝丝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