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亲情200字作文
读二年级时,每天下午放学都是妈妈来接我回家。有一天放学时,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一时粗心大意,只带了一把伞,这把伞也没有多大,只能遮住一个人,可怎么办呢?
妈妈并不慌张,只见她撑开伞,倾斜着拿着,把我全遮住了。她那只温暖大手牵着我的小手,使我感到温暖极了。快到家时,我倒没被雨淋着,可看妈妈全身都被淋湿了。“为什么不把自己遮住呢?”我问妈妈,“你都被雨淋湿了呀!”妈妈笑而不语。
回到家后,我说:“妈妈,你被雨淋湿了,快去换件衣服呀!”妈妈说:“只要你没被淋着,我就放心了。”我听了,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妈妈,我知道你对我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可你也要关心自己呀。
在那以后,每当我撑开那把伞,我都会想起这件事,因为伞上面寄托的是妈妈和我之间的浓浓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