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亲情200字作文
世间有很多亲情,父母对孩子的爱就是亲情,世间亲情无处不在。
我以前不知道什么是亲情,自从那件事之后让我明白了什么是亲情。那天下着倾盆大雨,我穿的很少就感冒了,妈妈看见我精神不太好就来摸了一下我的额头,马上就脸色就变了给我加了几件衣服背上我就往医院去。一路上她一会都没停。
到了医院以后我看见妈妈的衣服湿透了,然后妈妈带我去打针拿了一些药。我们在医院等雨小了就走了。回家以后我无意间看见我妈妈脚上有一些伤,仔细回想一下才发现妈妈在背我去医院的路上摔了一下。
亲情就是在这些事情中体现出来的,连动物也有亲情,乌鸦有反哺之恩,羊跪着喝奶。亲情无处不在,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