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亲情作文
“嘀嗒,嘀嗒……”一瓶好像永远滴不完的输液瓶静静地陪伴着我。我静静地望着那冷冷的天花板,望着那透明的玻璃窗,瞧见了那透进窗户的一缕微弱的阳光。 一切都是多么熟悉,又是那样死气沉沉。是啊!我都躺了好几天了!我多么渴望再回到大自然的怀抱,吮吸一下花香雨露,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啊!
正当我心情惆怅的时候,突然,病房的门被打开了,探进来一个活泼的小脑袋,闪着黑亮亮的大眼睛,红通通的小脸蛋笑得多灿烂。咦,这不是我的小表妹吗?哈!姐姐、堂哥、姑姑、外婆,爸爸妈妈!来了这么多人啊!“你们都来啦!”我顿时心花怒放,欣喜不已,脸上笑开了花。“心钰,你的妹妹知道你生病了,吵着闹着要来,我也拗不过她……”姑姑边说边坐到我的床边。还没等姑姑说完,小表妹就扑了过来,捧着个礼盒,说:“姐姐!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嘻……”我轻轻地打开了那只精制的小锦盒,哦!是一个晶莹剔透的玻璃球。“真漂亮!谢谢你!”我笑了,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孩子,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拿着吧。”姑姑捧过一篮新鲜的水果放在我床头。姐姐又为我讲起了故事,听着听着,一种甜甜的滋味儿涌进我的心田。这时,平时默默无言的哥哥,竟为我唱起了歌。“哎哟!”这一声把哥哥那怯怯的歌声给打断了。我扭头一看,哟,外婆的手割破了,赤红的鲜血从手指间流了出来。外婆说:“嘿,我本想给心钰削只梨,谁知……唉!老喽,不中用喽!”望着这红红的鲜血,我的眼睛模糊了,一股热潮拥堵在我的心口,有这么多关心我、照顾我的人,我是多么幸福啊!这时,又传来一阵甜甜的嗓音,是表妹,是她在为我唱歌,那带着童真的歌声渗入我的心田……
望着那冷冷的天花板,望着那一瓶好像永远也滴不完的输液瓶,享受着那透进玻璃窗的一缕微弱的阳光,此时,我感到我不再烦闷,不再孤独,因为有那么多的亲人陪伴着我,有那浓浓的亲情温暖着我。这浓浓的亲情,不正是一瓶永远也滴不完的输液瓶吗?它让我饱尝了童年的快乐和幸福。
我希望这幸福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