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放暑假的时候,表妹打电话来说要我和她去市府广场卖矿泉水。
我当是一听网 ,疑问极了。我们无缘无故的,干嘛要去卖矿泉水呢?后来表妹说,这是她们学校的暑假作业。我听了想:既然我知道了原因,就帮她一下吧。反正我也没事做。妈妈也答应了,说:"也好让你们也尝尝赚钱的辛苦。”
第二天我去表妹家问:“矿泉水呢,怎么没有?没有矿泉水怎么卖?买什么?”我的问题让表妹回答的上气不接下气。到了中午,表妹的同学进来了一批矿泉水。我们把它们搬到了楼上。准备下午出发。
到了下午,我们做表妹同学妈妈的车去市府广场。我们好不容易把矿泉水搬到了草地上。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三个小孩不好意思喊,大人们就带领我们一起。终于到了晚上没有人再来买矿泉水,我们赚的钱也差不多了就高高兴兴的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