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练说今天要下神水池时,在神水池游过的小朋友一个接着一个迅速得跳下水时,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但是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扶着池边下了水。
在浅水区时,我游不动了还能用脚踮到水底。可想到两米二的深水区时,我的心一下又紧张了起来。教练看出了我的心情,他亲切地说:“要是游不动了就扶着池边,休息一下。”听完教练的话,我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我用力一蹬,猛地向前游去,直到游不动才停了下来。
其实去深水区也没有那么可怕,妈妈说:“凡是开头难,只要肯努力,就能克服任何困难。”经过这件事,我也那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