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第一次作文
在我们的记忆力发生过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感觉非同寻常,第一次的情趣不同凡响。有时令你受益匪浅,有时令你毛骨悚然,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第一次潜水的时候。
首先,老师教我们潜水。听说游泳池里的水有细菌,我害怕呼吸进去会得病,就使劲憋着气,嘿,闷得还挺好!但是时间也不长,因为长了会难受。
接下来老师教我们扶着楼梯飘在水面上。这可真简单,不用把头低进水里。而且我很轻,一下子就浮在水面上了,这个练习我一点苦也没吃。
妈妈走了过来,为了在她面前显示出我的厉害,我潜了下去,争取潜久一点,我一直-屏住着呼吸,但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突然感觉好闷,不小心就鼻子就进了点水,呛得我好难受。
现在想起来都还有些害怕,这就是我第一次潜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