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第一次作文
2002年暑假,我到大连玩,最让我难受的是潜水
那一次,我们一家和教练一起来到海边无边无际的大海,海岸拍打在礁石上宛如一首优美的乐曲我被大海的美景吸引了大家都兴高采烈地潜过好几回水了,可胆小的我还呆呆地站在岸上,不敢走进大海.
爸爸妈妈拉着我的手朝水里走,我非常害怕,心里很紧张得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扑扑地跳个不停爸爸微笑着说:“好孩子,海里很美丽的,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鱼,还有很多的海星!要不要去和它们一起玩?“妈妈说:“只要你往前跨一步,你就成功了!"在爸爸妈妈的再三鼓励下,我终于鼓起勇气跟着教练走了大海.
要不是爸爸妈妈鼓励我勇敢地走出第一步,我还不知道潜水是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