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学游泳的时候,教练让我们在一点九米深的水池中练跳水。跳水的时候本来我只有一点点害怕,可看见前面的小朋友跳水时几乎都被呛着了,我就不由自主得更害怕了。 等轮到我的时候,我的心跳一下就加速了,心脏好像长出翅膀要飞出来一样。教练看见我紧张的样子就轻轻拉了我一下,我拿着浮板顺势往前一跃,跳进水里。只见平静的水面上激起层层浪花,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了。紧跟着我又打水游了一段。因为我跳得好,教练让其他小朋友向我学习,我心里很高兴。
通过跳水,我明白了“万事开头难”的道理。以后我再也不怕跳水了,再做任何没有做过的事情我都不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