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
我和妈妈换好泳衣,走到游泳池边,扶着旁边的把手下了水。我下水之后,一下子身上全长了鸡皮疙瘩,身上觉得很冷,妈妈就说:“把身体沉到水里,用手搓手臂,过一会儿就暖了。”我照妈妈说的话做了一会儿,果然身体暖了。
这是这个暑假第一次下水,我怕自己游不好,妈妈就对我说:“不用害怕,游不好没关系!”然后又说:“你游到对面,中饭去麦当劳吃!”我听了欣喜万分,马上开始放胆游了。
我一头栽到了水里。也许是我下水太快了,我的气很快用完了,我赶紧浮到水面换气。没想到,我一到水面,我就沉下去了,没在水里越来越深,我气都透不过来了,我急忙站起来。我转了个弯,垂头丧气地朝妈妈走去。
“你怎么啦?”妈妈问我。“我去不了麦当劳了。”我非常伤心地说。“还能去!”妈妈说。“真的?”我问。“真的!”妈妈说,“但我们得先去上作文课后!””“好吧!”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