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水墨画可有名了相传,别的国家还在画油画时,我们中国就已经开始画水墨画了,如:齐白石画虾,是那么栩栩如生。今天,我们也来画一画我们中国的水墨画。
一上课,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毛笔。“哇!”不知是谁叫的。我们班的毛笔多种多样,我的毛笔是用狐狸毛做的,质量很好。
一开始,我们倒出自己带的墨汁,老师让我们先尝试粗细,我觉得差不多了,就开始画了。我大笔一作,一只小鱼跃然纸上。这是我有想起了一首《荷塘月色》。于是,我便想画池塘。我一丝不苟的画着,眼看就要画完了。我心想:“加油,高奕楠,你一定可以。”
不一会儿,我就自信满满的把自己的作品送上去给老师看,我以为优秀,没想到只有良好,唉!
虽然只有良好,但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看着自己的画,我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