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爸爸都要给妈妈准备夜宵,昨天也不例外,晚上,爸爸说要和我一起烧水饺,我爽快地答应了。
开始烧水饺了,首先,把水倒到锅里,要倒半锅的水。等到水烧开的时候,把水饺放到锅里面去。为了不让水饺粘住锅底,得用汤勺搅拌几下,不能让水流出去。然后让水饺继续烧开。烧开以后,发现水饺都浮起来以后,就把紫菜和香菜放进去,再用汤勺搅拌几下,在开盖烧3分钟,就完成了。这时候,妈妈回来了,我们一家人一起吃起了水饺,我高兴地说:“自己烧的水饺真是好吃!”妈妈也连声叫好,这让我和爸爸高兴得不得了。
经过这次烧水饺,既让我知道了烧水饺的不容易,又让我觉得自己烧得是这么好吃,以后一定要多多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