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第一次作文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了海南旅游。第一天我们来到分界洲岛,那里的海水碧绿碧绿的,清澈见底。听导游介绍这里是中国最好的潜水基地,我也跃跃欲试,想去参加潜水活动。
经得妈妈的同意我就去报了名,先换好潜水服,然后工作人员跟我们进行潜水的知识培训,工作人员讲好后我们就乘上快艇来到海中的潜水基地。教练先教我练习呼吸,然后就带我下海了,来到海底,我看到了各种珊瑚、海星,还有各种漂亮的小鱼在我身边游来游去,在海底的感觉真奇妙,我还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时间过的真快,教练带我浮到海面上,结束了我第一次的潜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