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座落在湘西南大山的环抱,那里有茂密的森林,宽阔的马路上有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整个小城热闹非凡。
我的家乡武冈是一个美丽的小县城。它拥有国家保护森林公园—云山,还拥有古老的历史文化,武冈城桥有千余年历史,它是用青色大石板砌成的,经过千百年沧桑都还保存得完好无缺。沿着水泥铺的武强路往前走,穿过一座座小楼,迎面就是“正一国际大酒店”。它是整个武冈最高楼了,共有十三层。
武冈的夜景也不错。每当到了夜晚,武强路灯火通明,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们在逛街,路旁摆着琳琅满目的小摊,还有一些人在唱歌、跳舞。当你走进步行街时,一阵迷人的烧烤香味会窜入你的鼻孔,夜晚的步行街早已聚满了人,有的人在吃烧烤,有的人在俱乐部玩耍,还有的人在楼上打乒乓球…,整个步行街就像一个欢乐的海洋。
提到吃,武冈人可有名气了!“卤菜”是武冈的特产,武冈拥有“卤菜之都”得美称。当你走过武冈大街小巷时,你会经常看到一些卤菜店,会闻到卤菜那种特殊的香味,什么安记卤菜店啦!陈记卤菜店啦…,都很好吃的。要是来武冈旅游,没吃过卤菜,真是可惜!
别看我的家乡小,可美化的不错。如今马路宽阔了,红绿灯也装上了,还新修了许多小区房,在不久的将来,武冈还会建一个飞机场,相信这些会把武冈点缀的更加漂亮。
作为一个武冈人,我为拥有这样的家乡而感到骄傲,武冈—你的未来一定更美好、更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