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因为我喜欢画画、跳绳、踢毽子、打乒乓球。其中,其中最喜欢画画。
有一天,我想画一幅春天的画。我先找来几张纸,准备好水彩笔,然后,我就开始画。我先画一棵高大的柳树,再画一只欢快活泼的小鸟,接着,又画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大太阳,最后画几根嫩嫩的小草和几朵鲜艳的鲜花。随后,用水彩笔涂上漂亮鲜艳的颜色。
啊!我的这幅画圆满成功。掩饰不住满心的喜爱,我又欢蹦乱跳拿去让爸爸妈妈看,我画的漂亮吗?我问道。爸爸妈妈赞不绝口:“画得真棒!我们的孩子是一个小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