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我不但每天学习,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我的课余生活有:滑冰、跑步、跳绳、打羽毛球、打篮球……就说打篮球吧!每天傍晚我都要找几个好朋友来打篮球,我们是分成两组来抢球,第一局我们输了;第二局他们来了个投球,我们也不甘示弱接住了球,来了个投球,他们输了;第三局又是我们赢了,这种感觉真的很爽。结束后我们都十分开心,心里感觉真的很轻松,仿佛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每天晚上我都要下棋,让我体会到下棋的无穷魅力。
课余生活让我从中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身体,课余生活真是其乐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