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200字作文
生活好比一本菜谱,里面有甜酸苦辣,一应俱全。你自己就是厨师,味道掌握在自己手中。
"竹笋炒肉丝”
"啊,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还没有复习呢!我不禁大叫起来。我迅速地拿出课本复习起来。。。。。。第二天,考试了,我接过试卷,马上开始做起来,教室里非常宁静,只有同学们的写字的声音。。。。。。考试有结果了,唉!我怎么这么倒霉,又考了七十几分!"竹笋炒肉丝”上桌了,啊,痛死我了!
“西红柿蛋汤”
自从上次被批了以后。我就不复习和预习功课了,好像天天是期末考试。希望自己能考及格。果真,这一次我超常发挥,考了全班第二。那一天,老师嘴上好像吃了蜜一样,把我夸的要开始骄傲。虽然我表面很平静,可是我心里快高兴死了。“西红柿蛋汤”出锅了,啊真香!
人的一生是由自己主宰的。不能让人当把柄。要好好的掌控自己,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