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老师让我们每一小组做一份手抄报。我们小组成员分工合作,展开行动。
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把报纸给制作好了。一份美丽的报纸映入我们的眼帘。它里面的内容数不胜数。有歇后语、汉字的由来、字谜、对联、精美的甲骨文。我们小组的每一个成员为了这份报纸花了很多心思。
经过这次编排手抄报,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如果我们当初没有花心思,没有下工夫,那么今天我们也不可能编排出这么漂亮动人的手抄报。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天都在设计编排一份份不同的“手抄报”,关键在于自己应该有信心,应该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