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活200字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会带着疑惑的问:生活还可以品味吗?我一定会毫无犹豫的告诉你是的。品味生活就像品味一杯茶一样。
只有那些肯细细品味的人,才能品尝出茶叶的独特味道,相反一些装腔做调的人,他们喝茶只是为了表示自己的身份居高。但有些人就不同,他们是经历那许多,能够真正品尝出茶的味道。
一个在沙漠里走了许久的人,他能品尝出茶的味道,一个在农地里工作里一上午,当他坐下来休息是,茶对他来说就是生命。但那些坐在树阴下,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杯子,嘴里念着“好茶啊,好茶啊。”但他真的品尝出茶的味道吗?
能品味茶的人,才又大作为,否则连茶都不会品尝,还会干什么呢?茶在一般人的面前都是苦的,如果你这样认为,那你就错了,其实只要你细细品味你会品尝出很多味道,品一杯茶就像做一件事一样,只有人认真做一件事,在有可能成功。
品味生活,就像品味一杯茶,让我们大家一起品尝才自己精彩的人生道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