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200字作文
丰富多彩,有画画、书法、看书等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下围棋。有一天,妈妈带我到围棋班,我看见围棋班的哥哥、姐姐在静静地下棋,我也想学,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事后就给我报了一个围棋班,我听后一蹦三尺高,开心极了。一开始我觉的围棋很简单,后天越来越难了。
有一天,老师让我和同学下棋,下了一盘我赢了,但是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因为骄傲所以第二盘我以一颗子输给了对方。唉!学了一年我不想学了,妈妈知道了说:“成功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你已经很聪明了,只要努力一些,你就会成功的。。。。。。”听了这些话,我就又开始了我的围棋之路。我记得我考段时,就差了一盘,真可惜呀!不过我一年前放弃了的话,就不会有今天。
围棋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因为它让我懂了做事不能半途而费,要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