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喜欢打篮球、游泳和打羽毛球,可我最喜欢的那就是踢足球。
每个周末,我都和哥哥约好去他家楼下踢球,两个人是一对,所以自己又是守门员又是踢球员。因为哥哥踢得很用力,所以我防起来也很困难。
我记得在徐应豪的奶奶家楼下的那场比赛非常激烈,哥哥的球发的又快又猛,我时常被球打倒,哥哥在准备发球的时候,我就在左右乱跑,想也许运气好让我防住了,可球速很快,就差一丁点就可以防住了,可还是慢了一步。第一局输了第二局又开始了,还没结束,爸爸就来叫我们去吃饭,我却没有听到,叫了好几遍,我还顾自己踢,爸爸也忍不住了,就走过来拉我的耳朵,我才觉醒了过来,只好跟着哥哥一起去用餐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