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习惯作文
同一片天空下,同一片蓝天白云,拥有不同的脸泛着不同的微笑。 我不是画家,却想让智慧的奇葩唯美绽放;我不是歌者,却想让歌声叮咚作响。不为别的,只希望那一粒粒金黄的梦想为我绽放;不为别的,只希望一朵朵花蕊闪动的晨光是为我而发光。 每当成功或失败时,总表现出平常的,不在意的,无话可说的,静静地,流水般过去了,值得高兴,也不值得惋惜,就连在我的生活中每当愉悦或者失意时,也会把它隐形,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喜悦或难过。久而久之,学会了掩藏,掩藏得很好的我总让人觉得做什么事对我来说都无所谓,我不在乎别的的轻蔑与讥笑。
不经意抬头瞥见了鸟飞过的弧线,翅几只管翱翔,只是往前飞,也许是欢乐,也许是黯淡,在我眼神中留下了;不经意间侧耳听见了佳人扬起的琴声,琴键只管跳跃,琴音只管往前飘,不愿一回头,也许是微笑,也许是含愁,只令我恍惚,没有人赞扬也没有人注意,只有我自己在寂寞的白天或深夜迎着丝丝的雨飒飒的风,没有人发现,也没有人听见,只有我自己的忧愁快乐或是对无限自然的抒写。久而久之,爱上了自然,我喜欢聆听大自然的一切,喜欢感悟身边的一切。
花的含苞待放会使我喜悦,草的奄奄一息会使我怜惜,我喜欢像鸟一样如琴声一样,既然选择了天空就要尽情翱翔,既然选择了琴声就要尽情飘扬,既然认定了,决定了要走,就勇往直前不后悔。 我希望能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不需要多令人瞩目,只是希望在我的世界里我的舞台上活得精彩。总是不在乎,其实只是不想表露但没有哀叹,就这样平常的,不在意的,无话可说的,静静也,流水般过去了;总是认定了就要勇往直前,因为我不想去遗憾也不愿去后悔,喜爱大自然其实是我能融入到它的世界里,没有人发现,也没有人听见,静静地享受着大自然和谐的音律,惬意地闻着不同别处的气息。
在我的心里想无声无息,平常的,不在意的,无话可说的,静静地流过去。喜爱大自然的含蓄或一切静谧。这样的习惯,这样的想法,不会觉得寂寞也不会觉得悲哀,流星不是独自带着它的美划过边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