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在天津市蓟县,那里风景优美,有着许多名胜古迹,我们这儿可是被成为“天津的后花园”的呢!怎么样,羡慕吧!告诉你这“后花园”的称号,可不是瞎吹牛的,关键靠得是实力!比如:盘山呀,翠屏湖呀,梨木台呀、、、、、、说都说不过来,怎么样不骗你吧!还有着些远近闻名的美景,可不是假的!怎么样,好奇心来了吧,好那我就大发慈悲给你讲讲吧!
在春夏秋冬里我最爱春天和冬天了:春天,万物复苏,是一年四季最美丽的。翠屏湖的冰渐渐的融化了,到那儿观看景色,真是一天一个样儿,第一天观看,像个鸭子,第二天像条鱼、、、、、、盘山上,小树终于发芽了,小草都争先恐后地从土地里探出头来,花朵们也不甘示弱,它们一个个争奇斗艳,争先恐后地站在山上看蓝天,它是格外德兰,格外的高,看看那一朵像棉花糖似的白云,瞧瞧按一只 只活泼乱跳的小鸟,望望那蓝玉玉盘中的宝石,是多么的美呀、、、、、、
家乡的冬天是美丽的,家乡的冬天是寒冷的,家乡的冬天也是茫茫苍苍的。在那茫茫苍苍的云雾里,飘洒着亮晶晶小雪花。雪花飘洒到山坡上,给山坡盖上舒服的棉被,雪花飘洒到房顶上,给房顶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衣,雪花飘洒到大地上,给大地披上了美丽的银装。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孩子们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玩得正开心呢。
对于我对家乡的热爱,只有一句话可以表达,那就是:“家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