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生在东营,长在东营。东营对我的哺育之恩我终生难忘!东营,位于美丽的黄河入海口,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城市。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马路上的积雪融化了,汇成一个个小水坑。路边的小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小草探出了绿色的脑袋,看看世界有什么新的变化。整个城市充满了无限生机!
夏天,这里十分炎热,大家都穿上了短袖。这个季节我最喜欢吃西瓜了,西瓜瓤红红的,放在嘴里一嚼,满嘴都是凉爽的甜甜的西瓜汁,好吃极了。
秋天,树上的叶子全黄了,一片片树叶随着秋风纷纷落下,像一只只漫天飞舞的蝴蝶,美丽极了,松柏却显得更加苍翠欲滴。高粱高兴得脸上红红的,我们也吃到了酸甜可口的橘子。秋天真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
冬天,雪花飞舞,西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树枝上积满了白雪,风一刮,雪花又从树上飘落下来,我们在树下笑着、跑着。
我爱我的家乡东营,更为自己是一个东营人而骄傲。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用我的智慧和双手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