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成长的500字作文
随着妈妈肚子的一阵阵疼痛,我们哇哇啼哭着向世界宣告我自己诞生。从出生那天起,我们就给世界带来了欢笑和喜悦,也开始在爱的包围中享受生命的历程,留下属于自己的故事。
虽然说:“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但愿这样好。”但是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悲剧)与洗具(喜剧)。人生的道路曲折蜿蜒,有数不清的烦恼与喜悦都需要我们正确地去面对,才不会“一失足成千古恨!”
在我身上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令我痛苦、后悔、烦恼的事情。
本来说寒假应该是让我们个个喜逐颜开的时期,可却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日子里,悲剧却砸到了我头上……
在我骨子里,生性就透露着调皮捣蛋的性格。在这么一悠闲的日子里自然不会错过尽情玩耍的黄金时光。于是我跑去邻居家借来一辆装备不完全——没有手刹的自行车,到一条很陡峭的马路上玩——无安全保障的刺激游戏(从高处往下骑车,借此来营造刺激的气氛)可结果……
结果,你猜这么着?——我迷迷糊糊的趴在地上,身上被摩擦出许多的伤痕,最厉害的是把我一直引以为荣的,漂亮的门牙给磕掉了一大半!
醒来之后,我感觉像是做了一场噩梦——自己骑自行车摔了一大跤。但我不愿相信这是事实。可阵阵的疼楚告诉我:“这是事实!”顿时,一阵阵悔意油然而生。烦恼也随着降临。
就这样,深深的悔意与难看的伤疤陪我度过了2011的春节。
人生是一段非常美丽的历程。当我们告别了金色的童年,就迈入了少年时期,生命中的每一天,不论是一帆风顺还是历尽磨难,都要相信“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因为,我们都在成长……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就像人生的五枚金币,值得我们去体会,用心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