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成长的500字作文
成长,常常有许许多多的烦恼,而我,就有一个十分大的烦恼还为解开——吉他,这是我一个十分大的烦恼。
记得有一次,我去一个地方参加补习班——吉他,这是我那是最讨厌的课了!我在家每天至少练一个小时的吉他,我有些时候甚至弹着弹着就睡着了,也导致了我的吉他弹的程度越来越不好。
突然,有一次上课,郭老师(教我吉他的老师兼店长)对我说:“你可以考级了!”我心想:考级,难道是电视上说的某某某吉他八级的那个等级。我问了老师,还真的是,于是,我便为考级疯狂的练了起来,我心想:我一定要考上级。
终于,激动人心的考级来了,我坐在候考厅内,心跳加速,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因为我毕竟练了好久,就慢慢放松心情,然自己发挥到最佳水平。
突然,“宋骁骏请进来考级”我心想:我一定要考上三级。
到了考场,我弹了考级要弹的两首歌,当第二首弹到一半时,老师就让我不用弹了,我心想:我一定要考上!!!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考上了三级,虽然是良好,但还是通过了。
从那以后,我对吉他的态度完全变了,我把它视为一种娱乐。
从那以后,我最大的成长的烦恼变成了快乐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