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狗作文
我家有只小花狗,我叫它汪汪。
汪汪白花花的身子上,点缀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褐色斑点。短短的一条尾巴又松又软,翘得老高,象烟囱。高兴的时候,又把它那尾巴摇成一朵花似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瞪得老大。每天不停地跑来跑去,还用它那个湿漉漉的鼻子嗅来嗅去。
汪汪从出生到现在才一岁,但是食量却大得惊人。我得喂它好多的米饭和肉。真希望汪汪不要养成不加节制的吃食习惯,不然长成一条大胖狗,那就不好看了。
虽然汪汪是条漂亮的小狗,可是它也是个调皮鬼。每天一早就跑出去玩,来到院子里和其他狗狗一块儿摔交,捉迷藏。有时还想着和小朋友一起玩跳皮筋呢。在无聊的时候,它会躺在太阳底下,用它那笨拙的爪子捉飞舞的苍蝇。有时,汪汪跑到楼上,把我们的袜子叼下来,不知道它要弄明白什么,东闻闻,西弄弄,到最后还是弄不明白这是什么东西,可惜袜子倒破了。这个时候我就训斥它,它会吓得低头不敢说话。但是只要我语气一软地呼唤,它又马上形影不离地跟着我来。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小狗汪汪。它老喜欢睡在我的床边。有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也变成一只小狗,和睡在旁边的汪汪结婚了。还忍不住地笑了出来。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