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命作文
生命是万物之本,生命是活下来的象征,而生命同时也是宝贵的让我们倍加珍惜的。
生命是可贵的,人只有一次生命,决不能再有第二次生命。但有些人却在拿生命开玩笑,摧残自己的生命!像那些吸毒人员,他们就是在玩命!吸食八年毒品,人就会死亡的!由此可见,生命不仅宝贵,也很脆弱啊!
有这样的一个故事:有两名矿工在井下作业,突然发生了塌方,两人都被困在了地下。虽然两人想尽办法逃离,但都没有成功,可他们异常顽强,凭着坚强的生的意念,没吃没喝、在井下非常恶劣的环境里坚持等到救援队,又彰现出了生命的奇迹!是啊,不管是在最困难的时候,要活下去的意念,威力确实很大,有时还会超出我们的想像。生欲望,顽强的信念可以帮助我们挺过难关!看来生命也是顽强的!
汶川和青海大地震接连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但也上演了许多生命的奇迹,这不正是人的求生欲望吗?这也正是显出了生命的可贵啊!
有句话叫“生命在于运动”。是的,保持健康的体质才是生命的活下去的本钱啊!没有健康,谈何说生命?估计每个人都有运动过,没有人一定是个胖子。只有懒人才会变的越来越胖。老年人每天早晚都要出去锻炼,打打拳,做做操,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才能平平安安的活下去呀!
生命是脆弱的,同时也是顽强的,也是可贵的。生命就是这样,但不变的它仅此一次,决不偏向任何一个人,所以珍惜生命永远是我们人生的警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