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等待800字作文
等待是时光的沙漏,等待是一支悠长而飘渺的歌,等待是长辈对小辈无私的爱。
时间如同一溪清澈的泉水,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流过,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慢慢地长大了,那无情的岁月也渐渐地爬上了妈妈的额头。
又是一年的母亲节,我若无其事地坐在妈妈开的电瓶车上,和往常一样背起书包走入校园,妈妈叫住了我,我惊奇地回过头,问:“妈妈,有什么事吗?”妈妈轻轻低下头,说了声:“哎,没什么……。”
放学后,外面下起了大雨,我本来身体就不是很好,再加上今天穿得比较薄,在走廊上不住地打着喷嚏,我冒着再赶到门外的时候,就已经感到很不舒服,妈妈发现我的脸色不对,就赶忙摸我的额头,说我发烧了……,当我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母亲硬睁着她那熬红了的眼睛,笑着对我说:‘你醒了啊,昨天可担心死我了。“我明显看到妈妈的白头发又多了许多。
第二天回家后,我无意间翻开黄历一看,啊!昨天竟然是母亲节,我的心为之一颤,这个曾经仿佛已经被我遗忘了的节日,就在昨天,母亲给我接上下学,还熬夜照顾我,给我看病,可是我,昨天竟然连一声“母情节快乐“都没有跟她说,我努力地回想,却怎么也回想不起我何时让她的母情节快乐过。这时候我才突然明白其实每一次的母亲节都仿佛是母亲在为我操劳,我竟然从来都没有给她过过母情节。
那一天我一路小跑匆忙赶回家,看见妈妈正坐在沙发上帮我缝书包,我的眼眶湿润了,大声喊道:“妈妈!母情节快乐!‘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妈妈强忍着的泪水缓缓地流过双颊。
母亲要的只是那么一句‘母亲节快乐“,只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他们就知足了,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真的。
妈妈,请你原谅我这声晚来的“母情节快乐”,我绝不会再让你等待十二年,妈妈,我爱你!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就好好孝顺我们的父母,父母没有那么多的十二年来等待我们。
祝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