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等待800字作文
太阳,艰难地从东方天际升起,避开了厚重的乌云,散发出柔弱的光;光,艰难地避开一幢幢林立的大楼,照进了一片森林;森林,它已伤痕累累,每一个树都叹息;树,你看那棵沧桑树,树上有一个摇摇欲坠的鸟窝;那个摇摇欲坠的鸟窝,是我——一只瘦弱小鸟的家。
我在等待,等待我褪去嫩黄的毛,长出坚实、强健的翅膀,然后飞翔在这个世界的上空,感受世界的美好……
等待啊等待,等待之后却让我胆战心惊——
我已经长大了,终于可以独自飞翔了。这一天,我兴奋不已。但是,母亲却不这样认为。
“出去要小心啊!小心外面的人类!”母亲郑重其事地叮嘱我。
“为什么啊!人类不是我们的朋友吗?”我疑惑地问。
“是啊!人类原本应是我们的朋友,但现在,他们砍伐森林,污染河道……这个世界已经被他们糟蹋了!”母亲说着说着,哭了。
而此时,我原本兴奋的心情已变得忐忑不安了。但是成年的我必须自立。于是,我扑扑瘦弱的翅膀,开始了这次胆战心惊的飞行。
我一边飞着,一边等待着人类的出现……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人类!他们在砍伐一棵棵树!那一棵棵可怜的树啊!他们一边呻吟着与亲朋好友道别,一边在人类铁锯的折磨下倒下。“轰”的一声,一棵历经沧桑的树爷爷倒在了这片深受化工产品污染的土地上……
我一边飞着,一边在心中默默等待着人类“友爱”的出现……
我看见了,我竟然看见了人类“自私”的出现!他们,为了加快赶路速度,人人一辆四轮的“恶魔”。我飞在这上空,“嘟——”,汽车的怒吼声,震得我头晕脑胀。看看一旁低矮的灌木丛,他们也受不了人类的折磨,已经枯黄的枯黄,逝去的逝去……
我一边飞着,一边在心中等待着“人性”的出现……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一个猎手,他躲在一棵树后,他想干什么?“小鹿——”我刚叫出声,只听见“啪”的一声,她倒下了……我赶忙躲起来,生怕那可恶的猎手伤害我。
拖着疲惫的身子,我飞回了家,飞回了枯黄的树上破烂不堪的但安全的家。我看到了母亲憧憬的眼神,她眺望着远方,似在等待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