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等待800字作文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院子里,看着蓝天、白云,时不时地哼起这首歌:“春天花会来,鸟儿自由自在,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着我的爱。”如果说,春风,是冰河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那么我的等待又是什么呢?
我是一个从小学习舞蹈的女孩,舞蹈对我来说,就像是我的亲密爱人,它从小到现在都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
记得,小时候,我是多么的不喜欢跳舞,因为我那时候总觉得,是跳舞剥夺了我童年的快乐,美好,但妈妈很坚定的让我去学习跳舞。
记得第一次上课,老师就给我们展示了一段带有民族特色的舞蹈,音乐响起了,她随她自己的韵律,慢慢的伸开手,踮起脚尖,优美的跳了起来,就像是天鹅在扇动着自己洁白美丽的羽毛,也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似乎我已沉醉在其中,逐渐的开始喜欢上了舞蹈。。。。。。
因此,从那以后,我就立下了目标,要努力好好学,等待毕业典礼上的一次完美演出,于是,就这样,一级,二级,三级。。。。。。十级,如今,我已完业了,而我所等待的那场完美演出也就在10月6日完美的收关了。。。。。。
记得,10月6日,也就是我学业以来最后一次向大家展示我的舞蹈了,它意味着我已毕业了,已要结束我的舞蹈生涯了。
那天如约而至的来临了,在后台的我是多么喜,也是多么的悲,对于我的舞蹈生涯是多么的不舍,而就在那以后就要“失去”了,一阵酸感涌入心头,但,不得不整理好情绪,因为,我要告诉自己,我要以自己最完美的那面展示给大家不要给我的舞蹈生涯留下遗憾。演出不知不觉中开始了,我昂着头,挺着腰走上了舞台,顿时,一种舞台为我打开,灯光为我闪耀的自豪感充斥了我的心间,慢慢漾开来。。。。。。音乐开始了,我的舞蹈也随之开始了,在舞台间优美的跳了出来,像孔雀在摆弄着自己五颜六色的屏,煽煽抖动着,一个回眸,表达着我对舞蹈的喜欢,一个微笑,漾开着我对舞蹈的快乐;一双眼睛,流露着我对舞蹈的坚定,执着。音乐渐渐停了,而我真的要“失去”它了吗?我想我不会!
我会和我的爱人——舞蹈,一直等待下去,等待着更大的舞台,等待着我们在一起携手相伴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