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等待8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八年级的女孩,知道吗?我在等待着有一天父母以及全家人为我感到到骄傲和自豪,我在等待着,一直在等待着,一直在等待着,等待着。。。。。。。。。
爸爸妈妈一直相信我能考上一个自己所理想的高中和大学,他们在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我也在祈祷着那一天。。。。。。。我的父母是伟大的,每天爸爸早早陪我起床送我去上学,放学后又接我回家,就这样一趟又一趟一天就共接送了六趟。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是不愿煮饭和炒菜的,可妈妈要上班,我又想在家吃,于是他只得煮和炒,然后游得马上去学校赶到上课。爸爸当然也上班的,并且上个通宵也不能休息,所以在这之前我并没有资格说“太辛苦,很难赶啊”,因为爸爸都没有说,我又有何资格呢?往往遇到熟人他们都会不约而同的说:“你真的很幸福,有这样一个不辞辛苦的好爸爸,他的确很厉害啊”,说的不是吗?爸爸对我的好,对我的爱,对我的宽容,对我的理解我从头到尾都看的清清楚楚,他使我的心涌起了暖流,绽开了朵朵深红的花儿,让我既温暖又甜蜜。我的妈妈也时常起的早早的、甚至比我起的还早为我做早餐,因为妈妈生怕我没吃饱、营养不够全面,时时对我嘘寒问暖。。。。。
我为爸爸妈妈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为有这样伟大的爸爸妈妈感到幸福,为自己感到庆幸,所以我只想做出我的努力,要爸爸妈妈为我感到骄傲,做到一个品、智全面的好学生,也许我的成绩并不是最拔尖的,但我会一直努力、永不言弃。音乐家贝多芬是一个耳朵听不见声音的伟人,可他热爱音乐、热爱钢琴,由始至终以音乐为中心,他不会自卑,不会失去对生活的信念,不会放弃自己的理想,最终也做出了一部部杰出的作品。我国第一个飞上太空的杨利伟,他勇敢,他坚持,他自信,使全国人民都称赞他,为他感到自豪 。
虽然我并没有贝多芬那么乐观,没有杨利伟的勇敢和远大抱负,但他们都做到了,我又何不可?所以我等待的是一种希望,一种机会,一种幸福,一种只属于我自己的自豪。。。。。。。总有一天的,你们等着瞧吧,未来迎接我的是绚丽的彩虹,给我温馨和安定的家庭增添一道美丽却意想不到的风景,这将在我的生命中成为永不消失的印记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