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个普通的中年妇女。当她总在人群中时,你绝对不会注意到她。她那普通的外表和生活的重担掩盖了她原本华丽的内心。
我小时候上幼儿园,姐姐上高中。每到周末,母亲便买上几根鸡腿,一大袋苹果去看姐姐。我总会好奇,问她为什么要买这么多,姐姐又吃不完。她便总是不耐其烦地告诉我,姐姐宿舍里有好多人。我不解,她便接着往下说,如果不买给他们,他们平时怎会关照姐姐。我似懂非懂,这大概是受贿的原形吧。
我以前打过吊瓶,因为怕疼,总不肯去。母亲便拿几个果冻来哄我,说不去了。我便乖乖地跟着她等着打针了。曾经有那么一阵子,母亲总是愁眉苦脸的,问她为什么,她不肯说,有时听到她和父亲谈话,问她是什么事,她也不说,只是我好好学习,所以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这便是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