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有时是慈祥的,有时也是严厉的。还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个调皮的女孩子。每一天不闯出点祸来,就不太可能。就用了一句俗语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小时候,我在奶奶家不太习惯。就想回自己的家。可是妈妈,斩钉截铁豪不犹豫的说,这里也就是你的家,话说完,“啪啪”。给了我两巴掌,一下子,我火了。拿起了碗和筷子就往地上扔。碗摔碎了以后,我还不甘心,我拿起了地上的碎片,还想乱扔。
结果手一滑,碗片便将我的手划出了一个大口子。我一下子就惊呆了,行李想着怎么办,因为手上的疼痛,一下子陶陶大哭起来。妈妈火急火燎的跑了过来,就说:“看看你吧,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早就叫你不要乱玩碎片,现在可好了吧,后悔了吧。”
妈妈嘴上说着,手还拿来了纱布,药酒,药粉。仔仔细细得替我包扎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既温柔,又暴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