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喜欢的课余生活可多了,有写毛笔字、看课外书、溜冰、打篮球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写毛笔字。
在书法室里,我和王冀豫洗好毛笔之后,拿起一张毛笔书法纸,倒了墨水,把毛笔沾了墨水,便在纸上写字了。有时候,书法室会把我们两个热的满头大汗,但是我们还是坚持每天都去练,实在受不了了我们就跑出去乘凉喝水。下课后,我们马上冲去卫生间洗毛笔,洗完笔之后,便回教室了。通过写毛笔字,我明白到:只要我努力练习,就一定能把毛笔字的优点发扬光大。而且,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写毛笔字,就一定会有收获。
写毛笔字还有一个别人不轻易知道的优点:就是可以参赛拿奖!
除了写毛笔,我还会耍太极、打篮球,只要对身体有益的,我都会去做。怎么样?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特别丰富多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