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完我的拼斗积木、骑自行车、打球……。。来说说拼斗积木吧,那是一种以小零件为主的玩具,那些零件上有很多凸起和很多凹下的地方,只要把两个零件凹凸相扣就把它们拼在一起了。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这种玩具,妈妈给我买过很多,有飞机、汽车、军事基地、火箭、大炮,还有基地战车……。
每次拼斗玩具一进我的房间,我会先按照图纸把它拼好,欣赏几天后我就拆散,把零件混进其他的玩具零件里去。这样我就把所有的零件混在了一起,然后我就凭我自己的想象拼东西。我自己拼过飞机、机器人、火箭炮、轮船、汽车、军事基地……比如拼汽车吧,我就先拼一个底盘,然后拼上汽车的窗户、方向盘和门,最后拼上4个轮子,一辆小汽车就拼好了。这辆小汽车还能在地上跑来跑去呢,可好玩呢。
拼斗积木可有意思了,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拼积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