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我的课余生活很多,但最喜欢的是跳绳。下课了,我和小华一起玩跳绳,只见他一用绳子就轻松地跳了起来,她的左右脚飞快地交替着抬起,绳子也甩得飞也似的,“呼呼”的声音在我耳边呼过,打在地上“叭叭”直响。
而我呢,一会儿绳子把脚拌着了,一会儿绳子又把头套住了。。。惹得边上的同学都在哈哈大笑,小华停下来认真得教我跳绳,在他的细心指导下,我有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连续跳了,真开心啊!我是越来越有劲了!跳绳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这样的课外活动真是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