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学航模,它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记得第一次上航模班,老师说了一点飞行知识,老师说:“学航模动手又动脑,又可以学习飞行知识。”做飞机的时候我一看是做木板飞机,就马上做好了,先把大翼插进飞机的空缝里,然后,用皮筋固定住,再用胶水把后翼粘上去,这样飞机就做好了。我给老师看,老师说:“做错了。”原来我把飞机的大翼给装反了。原来做航模很难。以后我认真的学航模。我参加了车模大赛。我做的车跑了53圈,打破了以前冠军的记录。后来,有个同学的车跑了81圈,我赞叹不已。他得了一等奖──电动飞机,我得了二等奖──双翼飞机。
学航模可以动手又动脑,我真喜欢航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