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小朋友喜欢读课外书、有的喜欢爬山、溜冰、旅游……可我最喜欢打羽毛球。
别小看那羽毛球,玩起来的学问可大了,那圆圆的羽毛球就像我们的小脑袋,白色的羽毛就像一件漂亮的衣裳。我可喜欢它了。每当我做完作业,妈妈就和我一起打羽毛球。小小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就像一只蝴蝶在天空飞来飞去。打着打着,我一不小心把球打到树上了,望着树上的球我们急得团团转。突然,我灵机一动,拿来了一根杆子,把球捅了下来。羽毛球又回到了我的手中,我开心极了。
一个小小的羽毛球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