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如:打乒乓球、24点、下棋、看电视、上网 、打羽毛球、溜冰。。。但是我里面最喜欢的还是打乒乓球。
暑假里,我几乎每天都泡在训练班里,一开始乒乓球一点也不听我使唤,象小老鼠四处乱窜,在教练的指导下,我用心地学乒乓球,渐渐地喜欢上乒乓球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学习,教练喂过来的球,我几乎都能百法百中,我学会发球、正手、反手等基本动作,为提高耐力,我们一圈一圈的在操场上跑步,每次学完都是汗流浃背。每当教练表扬我时,我都高兴得乐飞了;每当教练批评我时,我知道错了,下次纠正。
学乒乓球我刚开始,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很长,我要持之以恒,学好过硬的本领。
小朋友你们的课余生活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