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弹古筝,弹古筝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
记得第一次我去学弹古筝,我心里特别紧张。由于没有掌握弹古筝的技巧,我的手都弹破了,像刀刮一样疼。我心里害怕起来,真不想学弹古筝了。妈妈对我说:“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我听了妈妈的话,惭愧地低下了头。
第二天,我把受伤的手指贴上了胶布,继续去学弹古筝。这次我认真地听课,把老师的方法记下来。我开始一步一步地弹,老师在旁边指点着我。弹呀弹,弹了一个下午,我终于掌握了弹古筝的基础知识。
现在我的古筝才刚刚起步,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会坚持不懈,直到成功的一天。因为,弹古筝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