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学围棋就是其中的一项。
每周六、日下午,我都会如期来到弈缘围棋道场学围棋。我的围棋老师是贾老师。每堂课都是先下两盘棋,再做一些死活、手筋、打劫等练习。做完练习,贾老师再针对练习中出现的共性问题集中进行讲解。最后,再讲新的棋法。老师告诉我们:无论是下棋,还是练习,都要认真,不能马虎,仔细想想对方为什么要这样下,下一步要干什么,自己该如何应对,不能只顾眼前一小步或局部的地盘,要全盘思考,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通过课余学习围棋,能锻练我从多角度观察事物,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