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下棋,有跳舞,有画画等。不过,最令我着迷的还是下围棋。
社团课那天,老师带了棋盘过来,我高兴极了,心激动得“呼呼”直跳。开始下棋了,对方拿黑子,我拿白子,黑子先出,我生气地想:“没想到一开始就被占了先机,我一定要让对方知道我的厉害!”开始“作战”了,我赶紧把我的白子靠在黑子旁边,黑子马上要被我吃掉时,我沾沾自喜地想:“我可马上要把你的子给吃了。”她把黑子的命延长了,我丢了追,追了丢,半天了,一颗子儿也没吃掉,倒是棋子排得像长龙,高低起伏,也像云,一团白云围着一团乌云在打架。我俩都朝着死亡线跑去。我心想:“这下你跑不了了吧!”果然,那些子都被我吃得一干二净。对方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得意地笑了。
围棋,让我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爱围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