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是个转学生,但我和新同学相处得很好,特别是我的同桌。他的名字叫黄剑峰。他很喜欢趁我不注意时,拿走我的东西,想跟我开个玩笑似的。每次发现是他拿了时,我总是装作生气的样子狠狠地训他一顿,然后一笑而过。可那一次,我后悔极了。那是一节语文课,周老师让我们做作业。我认真地做着,突然,我写错了一个字,正想拿胶布来改正,打开文具盒,没有。抽屉里?没有。书包里?没有。我这下火了,大声地责问黄剑峰:“给我老实招来!我的胶布呢?”黄剑峰一脸无辜地说:“我没拿你的啊!”“别想装无辜!我知道你拿了,你可是有‘犯罪前科’的!哼哼……快点交出来!本小姐我急用!”我气冲冲地说。“我什么时候拿你的了?真的没有拿!相信我!”他眼中流露着哀求的神色。
这时,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想骂他,但现在做作业要紧,我便命令他:“马上帮他借一下其他同学的胶布!Hurrg up!他便问旁边的白妍妍借来了胶布……晚上放学回到家,放好书包,映入我眼帘的是在书桌上的那一块熟悉的胶布,这时,我明白了一切,我的眼眶湿润了……第二天,我来到学校,却不敢向道歉,他看见我,冲着我只是笑一笑,没说什么,就走开了。我心里想,对不起,我的好同桌,我误会了你,没有勇气向你道歉,我真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