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在我的家乡春、夏、秋、冬极为美丽,她们就像年轻貌美的姑娘,她们踏着轻轻的脚步走进大自然,走进我们身边。
在春季里,春天像一位穿着青色衣裙的仙女,身材苗条,温文尔雅,她走进大自然,小草弟弟探出脑袋变得更加鲜绿,花朵妹妹展开花瓣露出了笑容,柳树姐姐发出了嫩芽,迎风舞蹈,啊!到处那么鲜绿,又有花朵妹妹陪伴,又那么五彩缤纷,又让我们看到了一幅美妙绝伦的画,我们爱春季,爱它的生机勃勃,爱神经质五彩缤纷,更爱它展现出的大画面。
夏天来临,仿佛来了一位顶着花伞的仙女,花枝招展,蓬步轻移,她走进大自然,小草弟弟变得更加葱绿,花朵妹妹变得更加艳丽,大树伯伯变得郁郁葱葱。啊!到处翠色欲流,五光十色。我爱夏季,爱它给我们小伙伴带来了快乐,爱它给我们小伙伴带来了瓜果飘香,更爱它给我们带来了假期。
秋天的仙女穿着金色的衣衫悄悄地来到大自然,她的来临让太阳公公少了焦热,让大地公公多了点凉爽,让果园瓜果飘香,让农民伯伯有了会心的微笑。啊!到处凉爽,而又带着热,啊,秋季的仙女姐姐是你把焦热扇去,是你给了我父凉爽,我爱你的金色,更爱你的丰收。
冬天的仙女穿着雪白的衣衫悄悄来到我们中间,你让大地公公白雪一遍,你让梅花绽开了笑容,你让我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你让小麦披上了银装,是你冻死了害虫,预示着来年的丰收,同时更是你让像松、柏一样的树坚毅地披着绿装。我爱冬季一,爱你的洁白,爱你纯洁,更爱你让人们有了勇敢。
家乡每个季节风景各有千秋,我爱家乡的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