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武汉,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很多风景点。比如黄鹤楼啦、东湖啦、古琴台等。但我最爱的是东湖。它那秀丽的景色,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使人留连忘返。
他是中国最大的城中湖。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磨山风景区,听涛风景区,白马游览区。其中磨山风景区最美,它位于东湖之畔。站在磨山上,眺望东湖,啊,东湖真美!风平浪静时,水平如镜,岸边的山、树倒映水中,相映成趣;有时候吹来一阵轻风,只见水面波光粼粼,山和树的影子都被微风摇碎了。沿着东湖边的小路漫步,一缕缕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枝射下来,形成五光十色的光环,许多不知名的小鸟在枝头跳着,高声地唱着,你能不赞叹东湖的美吗?
听涛风景区有个梨园,我们春游去了那里,它的尽头是东湖。那里的水蓝中带绿,也很美。坐在亭子里可以听到风大时掀起阵阵波涛,拍打着岸边,好象听一首激情高昂的曲子,你能不为东湖的美感动吗?
白马游览区主要是渔业丰富,它在磨山风景区对面。玩累了,饿了,可以去那吃鱼。你会说:“太好吃了,”“味道真好……”!东湖,美不胜数。相信以后会更美,更受人们喜爱。
我爱家乡的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