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习惯400字作文
我习惯了大自然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也习惯了万花凋零,草木荣枯。春去秋来、夏尽冬至,周而复始,我也爱上了小鸟的叽喳、欢快的歌唱自然。
好的习惯,犹如一朵艳丽的小花;坏的习惯,犹如一条剧毒的小蛇;平凡的我有了平凡的习惯。
我爱草原、爱森林;爱鸟儿的歌唱,爱蝉的欢鸣。我习惯了大自然,习惯了这里的一切。放学回家的路上,一条水泥铺成的大道,悠悠飘下的枯叶,小鸟的欢鸣,愉悦的我轻轻的走着,这里的环境,使我感到身处于大自然。
我常常幻想,我身处一片阔叶林,一条长长的水泥路,到处是飘落的枯叶,没有汽笛声,没有喧闹声,只有我静静的在这里走着,除了脚踩枯叶发出的声音,便只有幽幽的空气,我总想我为什么喜欢这样,原来,是我习惯了,习惯了清新的空气,大自然的绿和心灵追求的那一份宁静。
我爱幽静的小路,也爱广阔的草原,想想自己就在一片绿色的苍茫的草原上,这原野一望无际,而自己就躺在这广阔的原野或尽情的奔跑,站在小丘上尽情的大喊,或看看翱翔的雄鹰。我问自己为什么如此?因为我习惯了广阔的天空,无拘无束的生活。
我常常问自己,这样的生活真的好吗?我想,是吧!因为我爱山、爱水、爱天空、爱草原,我已经习惯了大自然,习惯了没有任何杂质的森林,远远望去如一片绿色的海洋,风儿一吹,绿浪一浪又一浪,享受无尽的清爽。
我已经习惯了接近大自然,也爱上了他,广阔的绿色,阔叶林的褐色,我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