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习惯400字作文
习惯决定命运,习惯铸就成功。 ————题记
我们从小就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应该有很好的行为习惯。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付出,自然而然就会有收获。一,我们要懂得播种更多的良好的习惯,为我们未来播种习惯,为将来丰收更多的成功播种习惯。
如今我们播种多少习惯,将来将收获多少成功。
习惯决定命运
当今社会,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拥有好习惯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习惯良好者就等同于成功者,在学习中,习惯好的同学,成绩自然也差不到哪里去。在生活中,有良好的行为习惯的人,独立生活的能力当然会非常强。走向工作岗位而习惯又好的人,找到的工作不用说也是很不错的。只有行为习惯好的人,才是这个社会上的佼佼者,才能在这个社会上扎根立足。
反之,习惯差的人,将会一无是处,一无所有,什么都不会收获。
所以说,习惯决定命运,不同的行为习惯决定不同的命运。
习惯的重要
孔子说过这样一句话:“少成若天性,习惯如自然。”播种一种思想,就会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就会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就会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就会收获一种命运。
习惯对于我们的生活、学习以至事业上的成功都非常重要。
习惯是我们未来能否成功的关键。播种习惯,将会收获命运,将会收获成功。
我国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曾说:“习惯养得好,终身受益,习惯养不好,终身受其累。”事实上,习惯是一种惯性,也是一种能量的储蓄,只有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才能发挥出巨大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