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未来。有的未来是绚丽多彩的,有的竟是“灰色空间”。其实,未来并不遥远,当我一个人静静的看着天空发呆时,想象未来,感觉只要踮起脚尖就可以触碰到。
有的人说,未来是个未知数,在我的想象空间里,有着不同风格的未来。
未来如果可以研制出在空中飞的车,人们的交通就会更加发达;如果人们有什么急事,可以把一个多功能翅膀安上,快速飞走,那是一种多奇妙的事;如果有一个全方位电脑控制的房子,要洗澡可以提前预约,出门前有专门为你化妆的电子手,有一本服装书,你可以自己挑你想要有的造型,衣服。吃饭时,会有电脑厨师帮你配制营养餐,如果你量体重时,发现自己长胖了,会有运动电子师帮你减肥。当你回家时,门市全功能扫描,只有主人可以进入,别人只能经过主人同意方可进入。睡觉时,你的家会全部设置到睡眠状态。拥有这么一个家,真是太好不过了!还有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2012世界末日的可怕预言会不会真的发生……
未来是多么美好!我们一起向着未来的不标前进,去畅想你心目中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