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未来的生活什么的。如果没有,请来跟我一起畅想一下。
首先我认为未来的生活会很简单,也会更方便。因为未来,科技会很发达,人们不用再
费力去蹬自行车,而不用担心汽车尾气的排放会污染空气,破坏大气层,认为那时已经有了不用排放尾气的汽车,甚至这种汽车不用人类去操控,这就是无人驾驶的汽车。
另外我认为学生可以不用书本了,因为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与老师对面的教学,这样也就可以书省纸张,也就可以保护树木了。学生还可以在网上交他们的作业。上班族也可以在网上办公,就不用坐公车或步行这去上班了。甚至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个罗伯特来帮忙照看孩子,打扫房间。
甚至,我们的衣着都会有所改变,比如,衣服可以调节温度,鞋可以改变速度,衣服上按一下按扭就能变出一把雨伞来遮雨和遮挡阳光。诸如此类,我想在未来,都会实现。现在我们听到这些也许还会iu很惊讶,但我想在未来,这些事情也会是家常便饭,见到这些也不会很惊讶。
畅想未来,真的是一种很快乐的事,但我真的好希望这些会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