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未来的梦,每个人心中都有,而且相同的人又不相同的梦,正如一句谚语说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今天我就为大家畅想一下我的未来,我们可以去想象,然后去畅想,如果想畅想,就必须有一定的实际行动。
我的梦想是一位科学家,这就是我的梦想,这个梦想也是我根据条件选定的因为我有事好弄一个小机械,从一个小玩具开始玩弄一个拆装自行车,破电机,找出他的原理,开始创想,研究,发明,从一个破的不能再修得到一个新产品的诞生,弄成一个弄成一个有趣好玩而又实用的产品,所以选一个科学家的梦。
下面也得为大家畅想,也要为亲身的作风来实现自己的未来,未来自己的目标我们应该不断努力,拼博进取,不断完善,未来自己的梦想,就请现在让我们从自身条件出发,未来梦想不断努力,学习好的继续发扬下去,学习中等的,加把劲,学习用功的要十分努力。
现在自身的条件和努力而不断进取,努力拼搏,最后一定会完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