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习惯作文
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是健康成长的根本!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这礼仪的本质就是良好的习惯。
好习惯是在点点滴滴中养成的,与人有礼貌,有信用,讲卫生,有公共意识等等,平时多一点约束,多一点好行为,就会有很多的收获。这样日积月累,像储钱罐里的钱一样,在你急用时会发挥大作用的。
好习惯的养成是比较难的,特别是这个崇尚个性自由的今天,很多同学在家说一不二,哪能受得了约束,再说天长日久的坚持,也很困难。最小的毛病也会在长大后变得不能忍受,每一个好习惯都是一笔财富,每天数一下你有多少财富,为你的成长买单的只有你的习惯
。一百分不能代替你的习惯,不能轻心啊!告诉你一个秘诀,一个好习惯的养成只要二十一天,九十天就会有一个稳定习惯,让好习惯打败坏习惯,你就是生活的赢家!这是一生受用的资本,投资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