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习惯作文
我一看着个作文题目就头大。好习惯?本人思来想去,除了在家里近视倒数第二,就么别的了。
没办法——又是老习惯,我随手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我想来看书来者不拒,只要不是火星文(看不懂不会念都算 )我都会看一下。
一看,主意来了,看书也是好习惯。这样我的好习惯名单总算不为零了。
我的习惯大概是因为杨老师十分推荐和我自己也喜欢看。以前妈妈也不反对,渐渐就养成了这个习惯。
后来我越看越快,作家不可能一天就编出故事,出版社也不能一天就把故事出版。我开始看小说 、历史故事,和故事沾边的都看。而且睡前一定要看,不看睡不着。
后来还嫌时间不够,晚上还“偷看”,反正我来“者”不拒,每晚都看到心满意足才睡。
也就这样养成习惯,而且“历史”悠久(从上小学认识拼音到现在)也许改不掉了,不过是个好习惯,也不需要改,就让它发扬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