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习惯作文
多年来,早已认清了个事实,我是不合群的。因为我不轻易将自己的情感向外泄露。
早已认清了,我是只身一人的。
我早已习惯一个人上课,一个人生活,一个人走路,一个人自说自话,一个人伤心,一个人自说自话,一个人撕心裂肺,一个人听鬼故事,一个人入睡,然后在半夜惊醒,满身虚汗,我一个人,只身度过了那么多年。
其实,我也习惯了。
早就习惯没人安慰的日子里,在别人的面前扬起骄傲的面孔,却在别人的背后,躲在阴暗的角落中独自流泪。我很坚强,但我只能撑起一角天空,我还是很脆弱。
有人骂我假装清高,但他们知道吗?清高与孤傲是同行的,没有人许我一世不孤独。只是因为我不想,不想把自己最懦弱的一幕在别人眼前上演。又何尝坚强呢?每次,都把即将洒出的眼泪憋回去,好累。这只是脆弱吧。每一次都要忍着痛,去做事。他们骂我漠不关心,我何尝不关心?我每次说出的都是满不在乎的话语,殊不知早在心里就疼痛至极吖!只剩下一副骄傲的面孔了。
每一次放出狠话,都是忍着心疼才放出的。我仅仅只是不想受到可怜啊。
一个个都骂我是个毒舌刁蛮的女子。却不知他们的话语早就伤透了我。
真的,我想哭。想离开,但每次都骂自己,识错认。
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一个人存在。一个人听自己的心声,一个人听雨,一个人漫步,一个人做事。就算伤痕累累,又何曾停息过?
早已习惯
但还是会被伤害
这就是所谓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