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令我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感动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伤心时,朋友的一句安慰是感动;无助时,同学投来的目光是感动;骄傲时,老师的批评也是感动……;而脸上那块儿疤发生的事,正是我的好朋友带给我的感动。
一年级下学期开始之前,我一直在上小饭桌。记得那天下午,妈妈竟然出现在校门口,我感到十分高兴,上楼时,一不小心,摔倒在了楼梯上。当时只觉得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坐在出租车上了,妈妈抱着我,急匆匆地冲进眼科医院,只听见几声大喊和哭泣,在傍晚六点,终于缝好了伤口。
第二天早上,妈妈向老师请了假。我的好朋友听说这件事,到了晚上布置作业时,坚决要求帮我抄写一份儿作业,并带到了我家去,帮我补习今天学的全部课程,因为不补习的话会落下课的。我在他和他妈妈走的时候说:明天不见不散!可我在他们走后就后悔了,因为他家离我家太远了,再加上他们家没车,他的妈妈又十分忙,这样的话太麻烦他们了。
我眼里含着泪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而看似简单的作业,我似乎做了两个小时也没做完,因为这件事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第二天一放学,他又准时来到我家给我补课,我们相视一笑,他一直给我补到晚上六点,不好意思地在我家吃了顿便饭才走,这次我坚持要送送他们。
望着两个消瘦的身影,渐渐的消失在一片黑色的夜空中,我禁不住涌出感动的泪水。泪水落到地上,像闪亮的星星划破夜空,似乎正与同伴会合呢!
随着童年的远去,一些儿时的记忆渐渐消散,但那两个身影却始终让我念念不忘。因为,他带给我的感动,温暖了我幼时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