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滨海,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小城,这里四季分明,风调雨顺,人民幸福。最近,我读了《我爱中国共产党》这本书,才知道,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我们这座美丽的城市,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自党的十五大以来,党的春风吹进了我的家乡,唤醒了家乡的人民。从此,我的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里,以前农村是泥泞小路,一踩裤子上喷的尽是泥。现在,到处是用水泥铺成的柏油马路。
家乡的小河以前很不卫生,人们把垃圾倒在河附近,使河里发出一阵阵嗅味,让人难以忍受,有些身体不好的,从这路过,病情更加严重了。现在就不同了,到处都是环保标语,还有许多清洁工在扫地,水不但没有嗅味了,而且人们还在河附近种上了许多垂柳,像一位位春天的使者,热情地伸出修长的手臂,焕发出勃勃生机;它的枝条细长下垂,直觉泻而下,像少女柔软的披发,又像一条绿色的瀑布,优美而不失气势。从这儿路过的人再也不用捂着鼻子了,夏天,人们还可以在垂柳下面乘凉,真是天更蓝了水更清了。
读了《我爱中国共产党》,我真切地感受到我的家乡的今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爱我的家乡,我全心全意地爱着我的家乡!将来,等我学好本领后,会用更先进的科学技术来创造我的家乡,使我的家乡变得更加兴旺发达、更加美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