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习惯作文
如果我们说好了,是不是就不会有说再见的那天?
如果我们说好了,是不是就不会有你转身的瞬间?
如果我们说好了,是不是我们就不会成为陌生人?
对的,错的,都做了选择了。
透过窗望去,天空好蓝好蓝,云好白好白。我们坐得很近,心却隔得很远很远。眼神交汇的那一秒,心被压得好难受。下一秒,就转过头去。因为怕看见,所以选择逃避。我们的回忆被我弄掉了我的不敢去捡。你在渐渐地改变,慢慢地远离我的生活,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回到过去?如果心变了,怎么会不明显。
我想我还没达到你的要求,总是在怀念过去。到现在我都不愿意承认你走的事实。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真的要事过境迁以后才懂?骗自己,一切都和原来一样。
篮球场上弥漫着你汗水味道。我还是习惯寻找你的身影,习惯站在你身后看着你。但是,你却没有发现我站在你后面,一次有一次。照片上的我们笑的是那么的甜,你的侧脸还是很美,却不敢用眼光去追。因为怕我的泪不争气地掉下来。发现那时的我是那么的脆弱。徘徊在你身旁,我错失的机会。你说你累了,我知道。因为我太过于依赖你了,什么事都要你替我担心。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怎么值得你去喜欢?所以,在你说分开的时候,我微笑着点头,还附和着说:分开是好的。就在你转身的那一瞬间,泪滑落了脸颊,你没有看见。
如果你看见了我的泪,你会留下么?
我想你不会的。因为我不会给你看见,是因为我答应过你的:不在你面前哭。
原谅我,没有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