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习惯作文
习惯?这个词在人们的眼中应该是熟悉不过了吧。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伴随着好习惯或坏习惯,这些习惯或令你成就人生过让你倍感后悔。记得高尔基说过,每个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好习惯。好习惯伴你成长,好习惯伴你喜悦,好习惯让你走上一条成功的道路。
当然,对于我,这个从小就喜欢“与众不同”的人。这个总喜欢让自己在人群中显得突出的人。我别样的习惯,自然也会令你招架不住吧。花,我独爱薰衣草。总觉得他们能通过感知对上帝聊天。我总喜欢在考试之前的前天晚上,对这几乎一屋子的熏衣草说着属于自己的悄悄话,这便是我别样的习惯。别以为花儿就不懂的人们的语言,它们只是“不擅于”与人类对话。如果你们对它讲话,它就会把这些话告诉它的好朋友—风,风的本事可大了!它能上天入地,所以,风自然就可以把“圣旨”传到上帝那里去了。或许,上帝爷爷一高兴,就便会让你也乐呵乐呵(好成绩),其实,我还有个别样的习惯,我会在考试之前买一大堆东西,你们问我为什们?因为如果我知道这次考不好,家长不高兴便不会买衣服了,所以就自己提前“准备”了。
怎么样?我的习惯特别吧。但是对我的朋友,他们总说这是什么心里转移法,考前不好好复习,把希望放在不现实的东西上。开始我也曾反驳过,后来,觉得烦了,他们说他们的,只要我坚信自己的信念就不怕别人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对花说话没有效果,但是,这个习惯已经伴随我很多年了。而且,每个人不是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别样的习惯吗?每个人都应该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不再去关注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说你,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真实的自己,那么,你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