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往事如烟,许多往事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烟消云散,却唯独那件事令我感动的是,至今让我难以忘怀,它又像放电影似的浮现在我眼前。
记得那是我5岁的时候,妈妈就对我说:“从明天开始,你自己去幼儿园,自己回家。”“妈妈不嘛!我还小呢!”我拉着妈妈的手撒娇道,妈妈似乎没听到似的,又对我说:“对了!你爸爸买了一张新床,你以后就要自己睡了”妈妈说完便去做饭了,只留我在那里呆呆的自言自语。过了好久我才接受这我无法接受的事,我无奈的摇了摇头,拖着沉重的脚步走进了房间。此时此刻我多么希望明天永远不要到来。
第二天早晨,爸爸妈妈早早就出门了,餐桌上只有早晨,并没有爸爸妈妈,也没有原来那早餐里的幸福的滋味了。吃完了早晨,我就背着书包去幼儿园在路上,我见到别的小朋友有爸爸妈妈接送,心想:别人可真幸福,难道爸爸妈妈就不疼我了吗?
在幼儿园我很开心,因为有老师和小朋友和我在一起。以前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到现在倒是怕了放学,放学时我只看见别人的爸爸妈妈没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见到别人的爸爸妈妈正抱着他们,亲着他们,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家门口,刚要敲门时,我清清楚楚的听见爸爸妈妈的辩论声,“这是不是对孩子过分了点啊?!”“唉,过分什么啊!这都是为了她好啊!”这时,泪水顷刻间模糊了我的视线,心想:原来爸爸妈妈是为了我好,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原来父母的爱是无限的啊!
这件事怎么不令我感动呢?怎么不令我难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