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梦想的作文
做一名服装设计师,是我的一个梦想,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不过又有许多麻烦事。
我一觉醒来,发现一切都变了样,周围有着许多的纸,我随便拿起一张来一看,哎呀!这不是我一直想设计的衣服吗?莫非我真的当上了服装设计师,我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不过很快又冷静下来,还是先设计衣服吧,要将图纸变成实物可不是一件容易事,但很快我又手忙脚乱起来,因为我还不懂缝纫,一会儿剪剪这,一会儿剪剪那,简直是没有一点儿头绪,毛线应该怎么绕呢?布应该怎么织呢?。。。。。。最烦的是电话简直都打爆了,都是几百件,几百件的订单我真限自己,平时就应该和妈妈学缝纫,多和妈妈绕毛线也不会至于手忙脚乱的,我突然想到以前妈妈叫我绕毛线时我都没有绕。
我被烦的大叫了一声,这一声把我己叫醒了,我虚惊一场,想如果想要当服装设计师,就应该多学习这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