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收获友谊_朋友作文700字
友谊,在幼稚儿童眼中,无非就是你给我一颗糖果,我就跟你走,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可到我这个年纪,友谊不是随口说说,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个态度,无论对待任何人,都不会刻意的对谁好,对谁不好,我都是一视同仁,但遇她,和她经历的那些事,让我懂得友谊的真正含义。
一天,我像往常一样穿上跑步鞋,在大课间时,出去操场跑步,因为也有很多人在跑,所以并不觉得多么孤单,戴MP,听着音乐,慢悠悠的跑着,没有注意到前面有一堆石子,踩了上去,一下摔倒在地,我是在校生,平时并没有很要好的朋友或同学,所以,我压根也没想过他们会发现我不见了,出来找我,我并不存在这种幻想,自己忍痛站了起来,脚跟不稳,又狠狠地摔了下去,原先不深的伤口,现在鲜血直流,我站不起来,心急如焚,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这时“叮咚,叮咚”上课铃响了。
我更加紧张了,操场上空无一人,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远方,我刚想大声叫她,但又转念一想;都快上课了,怎么会有人来帮一个平时和自己不亲的人呢?正巧,我看着她,她也转过头来,看到我,急忙走下来,她扶起我,似乎知道我要问什么,笑笑对我说一句:“我们是朋友嘛,”我说:“教室还远,你回答我一个问题,什么是友谊?“”其实啊,友谊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是善良的,不存在善与恶,还有人说你是冷美人呢,不过我不觉得你很冷,反而你有一颗想要交朋友的心,却不知道怎么去交,我们做个朋友吧,记住,是好朋友哦,“”好,好朋友“我不假思索的答应了。
到了教室,老师叫同学把我扶到座位上,叫她去门口站着,我想跟老师说明原委,可她用眼神制止了我,我只好停下来。
或许朋友真的没有我想的那么复杂,友谊也是如此,收获真正的友谊,我听他的,会好好与同学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