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收获800字作文
哇挵挵,后天就是元旦了,好开心。好开心。
今天的艺校是最后一次了,好高兴哦!今天的艺校狠恐怖,因为下课的时候黄璐不晓得为什么被林丽和曽亭K了,张婉捷跟魏辉说了着件事,魏辉听了很生气,没过多久,魏辉带了一大群人走向英语室......
走到楼下,准备上楼梯是,他们突然发现黄老师站在走廊上。于是,魏辉那一群人在楼梯口那等了不知道有多久,直到上课。
上课时,魏辉和陈月还是老样子-站在楼梯口那里S等,等了将近半节课才走(呼,真是没事找事干)。
下午呢?就去找范彤萍好了。没有想到,刚到她家,廖雨晴和邓员贞就来了,怎么多人,干脆去烤地瓜好了,再叫上有经验的管水晶和王小下就OK了,好就这么决定(可是水的小DD在家没人管,没半法,只好带他一起去了)。
出发叻,刚到红旗小学那,晴发现了陈月。朝野。张保零等人扶着单车在路口那(估计是在等魏辉吧!)我们下了一大跳,我和晴躲在了一辆三轮摩托看,果然不出 所料,魏辉走了过来。突然发现他们骑着单车过来,我们躲了起来。。。。。。
终于到了烤地瓜的地方了。这里上次也有人烤过,一旁还有上一次别人烤完的干草。我们帮灰清理完时,在下面先铺上了一层报纸,然后是干草。
接着霞把火点上了,我们等到火狠大时,把用纸包好的地瓜丢了进去。。。。。。
过了将近20分钟,我看见水她们好像是在看什么东西。
我叫上萍一起走了过去,看到了那力有一个黑色的包。
我拿起了一根棍子撩了撩包,发现力面有一本存折和一张身份证。还有一张毕业证和一张车票以及瓶药水和一瓶香水。
“奇怪了,刚才这里没有折包的啊”我问到
“是呀,这也太奇怪了”萍说
“要不我们把它交给公安局吧”晴提议
大家同意了,好就这么做。烤完地瓜后,我们就(真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