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800字作文
天空蓝得有点透明,看上去目光好像可以穿透似的,浅蓝色的天空使我心情顿时豁然开朗起来。今天是个玩耍的好时机,我和舅舅、表弟一起到丰盛假日城堡的游泳池里游泳。我原本不敢游泳,后来看到泳池里的人们互相戏水,心动了,也跃跃欲试,尝尝游泳的乐趣。
我换上泳衣,戴上泳帽和泳镜,像一个全副武装的战士,勇敢地向泳池走去。许多大人和小孩在水里游泳。有的对水性已经熟透了,有的拉着大人的手小心翼翼地游着。第一次游泳的我未免有些害怕,于是我带上游泳圈,鼓起勇气下到水里去。进到水里才发现,原来水只到我脖子下。我开始大胆起来,学着别人的样子两手不顾一切地在水中划来划去,脚也一刻没停下,不住地划着水。
不一会儿我就筋疲力尽了,毕竟是外行,看看别人,熟练地潜水,让我好不羡慕!真希望我现在就能像他们那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可是我知道学一样本领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是要经过长期的练习才能学成的。我仍旧带着游泳圈在水中奋力地游着,不时有人从旁边经过,溅起一阵阵水花,弄得我满脸都是。渐渐地,我能游着前进了,我为我的进步感到高兴,可又为我的胆小而感到惭愧。经过深水区时,我虽带着游泳圈,可还是要抓着舅舅的手,看到其他小孩毫不畏惧的游过,我脸红了。可又为自己辩解:他们经常游泳,我才刚开始学,当然不行了。
我在水中尝试练习憋气,可是总憋不到一会儿就抬起头来,还是缺少经验啊!舅舅说在家里要先在脸盆里练习憋气,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多练习,游出个样来,让大家看看!游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岸,淋浴完后,换上衣服,离开了游泳池。
微风轻轻吹着我湿湿的头发,感觉清爽无比。时间过得真快,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了。坐在沙发上,我舒展舒展筋骨,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这才意识到时累了。游泳真痛快啊!它让我体会到了在水中的乐趣,如果你还不会游泳的话,一定要加紧时间练习哦!它真是一项不错的运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