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何叶,我肯定是你拿的,要不然我那支斑马笔不可能不见了,而且你文具盒中也有一支和我那支一模一样的笔,肯定是你拿。”“死殷捷,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那支笔,我真的没拿,我文具盒里的那支笔是我今天早上买的,买得一样,是我觉得你那支笔好写,所以,我才去买了一支。你不要把这支笔,看成你的笔!”“我不想对你说了,反正,一定是你拿的,你这个偷笔的小偷!”“殷捷,你神经病吧!”听到这句话,我愤然走出了教室,教室里传来了一阵哭泣。
上午,我与何叶一句话都没说,而她也极力躲着我,美术课上,我有粘土捏人,无意中看到何叶拿着那支笔,在那奋笔疾书。我不知为何,热血疯狂地向魔鬼般涌上了我的大脑,我快速地拿着粘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她扔去……
“殷捷,你是男同学,你怎么能欺负女同学,何况她还是你的同桌。你怎么确定那支笔是你同桌何叶拿的。请你回去反思吧,我明天就将与何叶调开。回教室吧!”老师这句话让我倍感沉重。
九旬的天,依然充满了思念,当我走在回家路上看金叶飘落,我想,是不是我错了,也许吧,我打开自己小房间的房门时,看到我那支笔静静地躺在桌上,如月下浮雕,魔鬼的浅笑。
思索追忆,那时的我误会了你,当误会变成误解时,还出手打伤你,那一刻,我心中就有了一丝悔意,可碍于面子,我这么多年都没告诉你,我找到了那支笔,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冲动,我多么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