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雨,绵绵絮絮,勾起我对你无限的回忆。
刚步入初中,我们素不相识,但因一次巧合的意外,我们竟成为了最好的同学。
从这以后,你便处处帮我。现在,我也数不清你到底帮了我多少次,但有几件是,我却终生难忘。
NO.1
在七年级那时,原本数学一直领先的我,却在某次测验中考到有史以来的最低分。为此,我一整天都闷闷不乐。当你知道我不开心的缘由后,并没有在一旁落井下石,而是像个和蔼慈祥的老师,在回家的路上喋喋不休的引导我,并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平凡的话语,却给了我无限的勇气,果真,我在第二次测验中有取的了满分。
NO.2
某一次,我因单车钥匙落在了教室,不得不走路回家。而你怕我一个人独自回家有危险,就陪着我。直到我安全的回到家。结果,搞的你很晚才回到家,而且那时正值冬季。
NO.3
......
但-------
现在,我和你却常闹别扭,或许是因为彼此厌倦了吧;又或许是在一起久了说一些叛逆的话也无大碍吧;又或许是因为......
我希望以后我们彼此之间能多一点包容和理解,这样我们就不会在闹别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