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啪”,一个巴掌打在刘瑞男的脸上,他的脸立刻红了起来,落下了泪水。看到这种局面,我真想对刘芮男说。
刘芮男你还记得吗,上一个星期一,你没有完成作业,语文老师知道后,狠狠的批评了你,还十分严厉的让你叫家长。当时,你一听到“叫家长”这几个字,就浑身发抖。我知道,你的父母对你很严厉但你还是把家长叫来了,老师和家长谈完后,回家批评了你一顿。我想:你以后一定会认认真真的完成作业,好好学习。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回比以前更严重了—做业没写。这回老师可真生气了,揍了你一顿,有一次让你叫了家长。我最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上一次老师让你叫了家长,打了你一顿,而且你的家长有那么凶,你不但不知悔改,还故伎重演,真是太不像话了,亏老师还把你当做好学生看待,你让老师失望透了。我奉劝你,还是向老师承认错误,改过来。老师说过,能知错就改的孩子就是好孩子,希望你不要想那些二流子一样没教养。
好了,刘芮男,我的话说完了,希望你能听取我对你说的话,做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