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奥运,我想对你说:“你在人类的心目中是至高无上的。你使世界充满欢乐,使人类充满活力,你给人类从未有过的快乐和欢喜;你让黑暗的人感觉光明,你让身体残疾的人发现人生的意义,你给失落的人以自信,给贪婪的人以教训,给自满的人以打击。你告诉我们,世界是一个充满欢乐的。”
奥运,我想对你说:“你维护了和平,让人民更加团结,你让战争停止,让人们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世界的和平上,你让人类团结,让理解的歌声,友谊的呼唤,永远飞扬在美丽的星球上。”
奥运,我想对你说:“你象征着荣誉,象征着发展。 2008 年,你将出现在中国的北京,虽然这样,但是你属于全世界,属于全人类。你出现在北京,代表中国发展了,强大了,这只雄狮已经醒来,并震惊全世界。”
奥运,我想对你说:“你让中国在世界之中有了立足之地;你让中国人在洋人面前不再低三下四,没有勇气;你让中国人从此扬眉吐气,不再自卑。中国这只雄狮在这世界昂首挺胸。”
奥运,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