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朋友,我想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陪我度过了小学6年的时光;朋友,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不应该再而三地错怪你。
还记得吗?就是在二年级时,命运之神把我们连在一起,从此,我们就成了知心朋友。在这条路上,我们共同编织着这条友谊之网;在这条路上,有我们的笑声,有我们为一件事而争论不休。然而,更多的时间还是我们相互共勉,相互扶持。朋友,记住咱们一路的悲欢离合吧!有时,你想起来,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还记得吗?再一个响晴的下午,我们同时为一道难题所困住,百思不得其解。你突然非常自信地和我说:“我相信,你一定行!”我突然信心百增,反复推敲,终于解出了正确答案。朋友,谢谢!
还记得吗?有一次我们一起写作业,突然我的笔不见了。正在我心急如焚时,突然看到你竟和我使用一模一样的笔,我气急败坏,夺过你的笔,摔在地上,用力地踩。你愣住了,但并没有生气,依然温和地对我说:“怎么了?”“小偷!”我说。说罢,扬长而去······当我们再一次见面,你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依然很和气地向我打招呼,我知道我错怪你了。朋友,对不起!
友情是春天的花蕾,蕴蓄着浓郁的芳香,但愿友情之花永远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绽放!
朋友,谢谢!
朋友,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