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第一次200字作文
我平时很懒,妈妈教我做饭时,我嫌麻烦,没有学。可是今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只有我自己来做早饭了。
早饭该吃什么呢?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昨天剩的还有韭菜馍,我找到韭菜馍,把它整整齐齐地放进了电饼烙,插上电源后就开始热了。我又想:只吃韭菜馍不够。于是我又拿了点冰箱里的丸子,放进了微波炉里加热。最后我又用煤气热了热八宝粥喝。就这样,饭做好了,可是由于我第一次做饭,不知道电饼烙要烤多久,也不知道八宝粥要热多久,没想到八宝粥糊了,韭菜馍也老了,只剩下几个丸子是好的了。我望着这桌“丰盛”的早饭,我无奈的笑了。
虽然这次饭没做好,但我已有了一次经验。我下次一定会做好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