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第一次200字作文
今天,天气燥热,太阳似乎下定决心要把我们融化。
我在家里又开风扇,又开空调。也热得我满头大汗。冰箱里的饮料早给我喝光了,我想让爸爸妈妈给钱我去买饮料,可他们都去上班了。我第一次槽到没钱用的悲剧。算了还是不用,我要靠自己的双手来赚钱,让爸爸妈妈刮目相看。
“可是怎么挣呢?”我一下子呆住了,我突然想到了老师说的“溜达几圈”,我以为这样就能捡到八块十块,但是一无所有。这是我看到了一个老伯拿着一黑袋子,在捡废瓶。我下定决心去捡废瓶换钱,就这样我拿着袋子在一翻心思后捡到了一些瓶子,最后我在商场里捡到了一些战利品。我这些东西换来一些钱。虽然不多,但是我很高兴。
我在这次的事中,发现了原来赚钱是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