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在我戴上红领巾到现在,已经有五年了,从我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起,我已经是一位少先队员了,我一直梦想的红领巾终于戴在我的脖子上了,我感觉到非常骄傲。
从我戴上红领巾的以后,我有许多的坏毛病都改正了,比如我以前写字非常不端正,可戴上红领巾以后,我就改正了这个坏习惯,虽然我现在的字没有别的同学那样好,但是比起以前好了许多。
以前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影响了学习,现在,我已经非常认真的听了,上课也不做小动作了,我自己也感到红领巾对我的作用非常大。以前考试我每次都是排到最后一两名,可是现在我虽然排不到中间,也比以前排到前面些,说明我在进步,我一直在努力向前冲。戴上红领巾以后,我感觉自己的不少坏习惯都改过来了。
红领巾真的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威力,也给我带来了许多故事。每次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看到胸前的红领巾,什么困难都会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