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小时候,我非常羡慕大哥哥、大姐姐们,因为他们的胸前挂着鲜艳的红领巾,一看见红领巾,我的眼中就会闪出兴奋的光芒。
一转眼就结束了我的幼儿园生活。入队仪式上,我们一年级的小同学面对着队旗,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给我们挂上了崭新的红领巾。我想: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是优秀的少先队员。
有一次,我正在检查卫生,见俞心兰和王若琪扶着杨婷走向医务室。我赶上去问:“怎么了?”俞心兰说:“几个男同学在教室里追跑,一个男同学不知道是为什么,那只手就砸到小杨婷的头了。”听了她的话,我更气愤了。他们怎么这样不小心?还对得起胸前的红领巾吗?回教室后,我狠狠地教训了他们,他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同学们,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员们的象征,我们应该为她增光添彩,让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