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祖国是生命的摇篮,是哺育全中国人民的母亲。我时常对自己说:“我是中国人,我为此而感到骄傲!”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
红领巾,它虽然只有一快再简单不过的红色的布,但有时侯,它却包含着一些特殊的意义。
有一次,我正在河边给红领巾“洗澡”使它变得更加艳丽。我正要给红领巾冲一下水的时候,妈妈突然说:“颖颖,你的裙子!”我放下手中的红领巾,去看裙子,然后双手把裙子提高,蹲下来把会弄到水里,搞成一团放膝盖上。就在这时候水把红领巾冲走了,我顿时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一秒钟后,我灵机一动,马上找来一根长木棍,来捞红领巾,不一会儿,红领巾被捞上来了,被捞上来的红领巾是那么完整,那么鲜艳。
我爱我的红领巾,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