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红领巾,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每当我又一次挂上红领巾时,我的心中便会出现一个个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这个暑假。
那天,我和妈妈、奶奶去看病。我们坐在公交车上。忽然,一位老太太慢悠悠地爬上了车,可车上已经没有座位了。她用那双粗糙的手扶住了一根杆子。老太太左摇右晃好像站不稳。她那双长满老茧的手颤抖着,显得很吃力。我见了,心想:车上年轻人很多,一定会有人帮她的。于是我依然坐在那里。忽然,我看见了自己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想起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我便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对老太太说:“老奶奶,您来坐吧!”老太太听后,愣了一下,对我说:“小朋友,你为什么要给我让座呢?”我只后回答道:“因为我是红领巾!”说完,我就到妈妈和奶奶那边去了。
红领巾,你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