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记得读幼儿园的时候,看见大哥哥大姐姐胸前挂着红领巾,我十分羡慕。有一天,趁姐姐不在家的时候,我悄悄地拿了她的红领巾,把它戴在脖子上,还照了照镜子,你瞧!多神气呀!
去年,我读小学一年级,终于戴上了盼望已久的红领巾,心里别提有多兴奋。这时,胸前飘荡的红领巾好像在对我说:“从今天起,你就是一名少先队队员了,你要为红领巾争光添彩。”从这一刻起,我更加努力学习,遇到因难不退缩。
有一次,我在图书馆门口捡到了十元钱,在那里等了好久也没有人来找钱,我正想把它用了。这时,我胸前飘荡的红领巾好像在对我说:“不能用,不能用。”忽然,我想到了开学时,还要交给老师呢!
红领巾对我帮助可大了,它时刻提醒我要做一个好学生。这就是我与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