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自从我戴上了红领巾,就与红领巾结下了不懈之缘。
记的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看见有一个人在马路上随地吐痰,多脏啊!这时候有一个环保员走过来对我说:“你是一个少先队员,快去劝劝他吧!随地吐痰,地球会很脏的。”我心想:你不是环保员吗?为什么自己不去劝他,干吗叫我去劝他?正当我想走,望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它好像对我说:“你是少先队员,不应该这样。”我不觉感到有些脸红,转过身来,飞快的跑过去,严肃地批评了这个人乱吐痰的行为。红领巾在微风中飘动,犹如赞许我勇敢的行为。
我心想:虽然我现在不是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但是只要我在平时多做好事,就是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