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爸爸出差回来时给我带了一个漂亮的小泥娃娃。它有一身棕色的皮肤,身上穿着一件天蓝色的小上衣,粉红色的小裙子,翠绿色的鞋子更是别致极了,小巧玲珑的脸上还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
我可喜爱这个小宝贝啦!每天都把她带在身边。
不知不觉地,泥娃娃身上有些脏了,这可怎么办呢?我按照妈妈洗衣服的方法准备好所有为泥娃娃洗澡的工具。我小心翼翼地为她洗啊,洗啊。怎么越洗越脏呢?我心里纳闷起来,不知不觉地就越洗越用劲了。最后,意想不到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我那形影不离的泥娃娃不见了。
慢慢地,我明白其中的道理。这真是吃一堑长一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