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我的红领巾,它是由千千万万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无数次的夸奖为它抹上了一层又一层的红色,它越来越亮丽、红艳……
曾经,我爱抚着它,嚷着让妈妈为我工工整整的戴好,然后在姥姥、姥爷面前行队礼,逗得姥姥、姥爷哈哈大笑。为了脖子上的红领巾。我常常做好事,各位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不止几次称赞我。
一天放学我乘着公交车回家。车到白沙站时,上来一位白发苍苍满脸皱纹手扶着拐杖的老奶奶。她走路一步三晃,摇摆欲坠。我看了马上去扶住了老奶奶,扶着她并把老奶奶坐在我的座位上,老奶奶微笑的着对我说,谢谢你。好孩子……”就在这时,一股甜泉又涌上心头,流畅在全身,在呼唤我,我的全身细胞都充满着活力,都在激动的跳动—原来助人为乐的感觉是这么美好!
红领巾,你是少先队员,队旗的一角,又是一盏永远亮着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