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发明一种治疗风湿的药,因为我的奶奶得了不幸的风湿玻这种药,一日服三次,一次服两粒,服一粒喝三口特制橘子汁。药名叫做WAV风湿片。得了风湿的人们服用后,便手不麻,腿不痛,而且有精神,反应快。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为妈妈和所有得脚气的人而发明一种专治脚气的胶囊,口服两天,一天三次,一次两粒,不过这胶囊要用菊花茶来喝。它的名叫WZO。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发明一种叫做WSB的新型药片,这种药片是治疗感冒的 一种新型药片。这种药片要用“可口可乐”汽水来喝。一旦服用后,两分钟后感冒就会好的。我为什么要做WSB新型感冒片呢?因为我和许许多多的小朋友都经常得感冒。不但影响了学习,还损伤了身体,所以我要设计它。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药名叫做W……呢?
那是因为我姓吴,拼音里叫Wu,开头字母是W,所以叫W……。假如我是一名 医生,我要为人类的健康、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