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拥有魔法,那么炫,那么酷!
在今天,我放学走在半路上,不小心遇见了我们学校的“小霸王”李刚。Oh my god!我怎么会遇到他?我企图绕过他,可是他的“小跟班”宋耀很荣幸的看到我了,“那不是“魔法小子”吗!哈哈”宋耀说道,唉~~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想跑,便飞奔了起来。“大哥,那小子想跑!”宋耀喊道。“你停下。不然我扔你。”只见李刚手中拿着半块砖头。“我想停,可是我不知怎么的了,停不下来了!”我惊恐万分,“去死~!”他扔啦出来,他是一个铅球运动员,扔的神一般的准。可是预想的的统统没有传来,我睁开了眼。只见我的周围出现了一个球体的,五彩的防护罩,我一惊:魔法?我心中默念:火球术,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拳头大的火球渐渐凝成,不断长大,慢慢的涨到了一个足球大小,我的手一挥,那枚火球飞了出去,一个一人合抱的大树被砸出了一个大坑,李刚和宋耀见机想逃,我想起啦精灵的束缚,“束缚!”一声他们最不愿意听见的声音传来。
他们的脚下的草疯长起来,马上就1米高了。又有一些藤蔓飞速的长着,把他们包成一个“粽子”。正道我在大笑时,我脚下的土似乎消失了,我摔了拉下去,一股疼痛感传来,我一睁眼,怎么在我家?“火球术!”我大喊一声,可是却不见火的踪影。啊!原来我刚才是在做梦啊!!